大家好!
今天我代表高一新生发言,感到十分荣幸,感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对我的信任!
像很多同学一样,今天是我们成长历程中一个难忘的节日。因为,从今天开始,我们可以骄傲地说:我们已是xx人!我们就是xx人!
xx中学是许多学子向往的地方。关于她的历史我们知道得不多,但是我们非常清楚,她曾经的辉煌正在等待我们去延续。两个月前,我们填报志愿郑重地选择xx中学时,就已经选择了用我们飞扬的青春和跳动的热情来续写她的光辉灿烂;今天,我们终于带着各自的回忆欢聚在这里,那么,就让我们并肩携手,迎风搏浪,一路高歌!
刚刚过去的三年已成为历史。如果说有成绩,那只能代表过去;如果自以为有不如意,它也不能代表未来。今天,我们站在新的起点,有了新的追求。在我们的心中,xx中学是一片热情而神圣的土地,或许,她不能给我们想要的全部,但是我们坚信,她会把那些奇妙的种子,悄悄地放在我们的手中,让我们用双手去创造未来,实现梦想!
同学们,其实天并不高,路也并不远。我们今天选择xx中学,是因为我们相信,心有多大,世界就有多大。都说高中生活像梦一样美丽,那么,xx中学就是我们梦开始的地方!
走进xx中学,我们风雨无阻,志在四方;
走进xx中学,我们脚步铿锵,豪情万丈;
走进xx中学,我们敢去踏平万仞山,掀起千层浪!
接下来的一千多个日日夜夜,让我们牢记所有热切的期盼,扬起梦想之帆,昂首阔步,用求知的艰辛和积累的快乐,来填充我们生命的颜色。愿xx中学这棵参天大树根深叶茂,笑傲蓝天,愿三年后我们的笑容像鲜花一样芬芳,如阳光一样灿烂!
最后,真诚地祝愿: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同学们学业有成,梦想成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