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教师们,亲爱的小朋友们:
大家早上好!
我叫忻奕麟,是大(一)班的小朋友,每个星期一的早晨,我们幼儿园都会举行升旗仪式。
今日是新学期的第一次升旗仪式,我们小朋友迈着整齐的步伐,来到了五星红旗下,我的内心十分激动。我想大家和我的感觉也是一样的。
从幼儿园的小弟弟、小妹妹长成了大哥哥、大姐姐,我们的知识一天天丰富;我们的本事一步步提高;我们每一点提高,每一次成功,都离不开我们亲爱的教师,是你们的细心呵护和教诲陪伴我们成长。在那里我代表所有的小朋友,向教师说一声“多谢”
新学期我们迎来了很多新朋友,我们大班的哥哥姐姐,会有一个崭新的面貌。请教师放心,我们会进取勇敢的参加各种活动,会获得更多的提高。
请教师放心,我们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给小弟弟妹妹们做个好榜样!
在那里祝愿小朋友们在新学期里学会更多的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