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到闽卫的第一次军训,军训是我们人生难得的考验和磨砺,他不但能培养人的吃苦精神,更能磨练人的意志。
我们每天的军事训练内容非常简单,不过是原地转法、正步、立定、齐步这些基本的动作,这些动作平时看起来非常简单,而现在做起来却没有那么容易了,第一天下来,我们就累得半死,全身都疼,但是大家没有一个人退缩,都坚持到了最后。其深深体会到了坚持就是胜利。
通过拓展训练,我深刻的理解到了什么叫“团队”。在困难和挑战面前,大家都能凝心聚力,充分体现了挑战自我,熔炼团队的精神。如果没有团队精神,这次所有的拓展项目都无法完成。正是大家严格要求自己,注意细节、一丝不苟,才能顺利完成。
在深深体会到团队协作在任务执行过程中的重要性同时,也学会了如何突破自己心理的极限,可以说是一次难得的经历。通过这次训练,我最终能真正能够实现个人某些心理障碍的跨越,同时也体会到个人能力的发展潜力。证明了自己,超越了自己。使我明白,没有不可能,超越自己就能够创造奇迹。
我很感谢能通过这次的训练活动有这样一次深刻的体验和有意义的经历。我也能为能处于这样一个有默契的团队而感到荣幸,我相信,在我们这个大家庭中,不论我们接下来会面对怎样的困难,我们都能够手牵手共同去克服,因为我坚信:团结就是力量!
在此,我真心的感谢学校组织的这次活动,也感谢我们的队友,给我们彼此的支持和信任。衷心祝愿我们的学校明天更辉煌、更美好!
其实我觉得军训几天,我们学到的不仅是站军姿,走正步,练队形。而是在磨练我们一种意识,一种吃苦的意识,一种坚持的意识,一种团结的意识,一种遵守纪律的意识!其实这些已经太多太多,足以让我们一生享用。
每个人都站在炎热的太阳底下走着正步,站着军姿排队形。经过这几天军训的感受像个五味瓶,酸,甜,苦,辣,咸样样都有,然而军训对我们这些娇生惯养的小孩也是有好处的。真正的快乐是苦中作乐。军训虽然使得我们的身体疲惫不堪,但却使得我们精神愉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