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天了的训练让我感受了军人的艰苦的生活,不过这种生活让我感受到了充实。虽不知后面几天的军人生活会如何,但坚信一定会精彩。十人在一起的房间里,都互相不曾认识,却在无形的相处中慢慢培养了友情和兄弟情,正如教官所说,一个连的人就要非常团结,互相帮助,这里的条件不是想象中的那么好,许多的生活用品我们背着一大包一小包,有时还需要借用。不过,在这样的生活环境中锻炼了作为高中生应该有的毅力和吃苦耐劳的精神,拥有了用自己双手劳动的能力,脱离了父母全包办的状态,这使我感到自豪。
严厉的教官,动作的严格都时刻提醒,我不断要求自我纠正不良的站立姿势,约束自己爱说话,爱走动的习惯。我深知高中生活学习良好的习惯决定了未来所要走的路,这大概就是军训的真谛吧!尽管会流汗会腰酸背痛,但只有亲身经历过才会知道军人为什么是普通人中的榜样,为什么像钢铁一样坚强,是疆土和国家的保卫者。
继续吧!把我的汗水洒满操场,把时间花费在这神圣的地方,把精力消耗在每一次飞扬的尘灰中。这是强者生存的地方,所以我无怨无悔,看看寝室里那些和我一样的学生留下激情的话语,感动的不舍,就会发现很值得,再苦再累也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