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军训中,很苦很累,但我觉得这是一种人生体验,也是挑战自我、锻炼意志的良机。训练时教官们的喉咙即使已经沙哑,但依旧有力地喊着“稍息、立正”他们严格、精益求精,然而又多了一份细心,对每个同学关爱有佳,纠正每一个人的动作,耐心且极致,休息时一起拉歌也增进了我们之间的友谊,他还告诉我们,无论在什么时候、什么地点,都要把自己当作一名真正的军人来要求自己。
我一定会把这句话名记在心中,什么时候都要有这种非凡的精神和斗志。希望在以后的道路上,不管遇到什么困难,我也可以拿出这份坚持与勇气,向困难发起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