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学到大学,我先后经历了三次军训,这次是印象最深的。虽然这次军训仅仅七天,但它教会我的不只是那稍息立正的军式训练,更多的,它让我的意志得到了淋浴,精神得到了洗礼。
虽然简简单单的动作被我们反复的练习了很多遍,但这反复的过程,磨练了我的意志,教会了我坚持。在训练中,看到旁边连队投来赞许的目光、听到同学们那一声声激烈的掌声,那种心情和感受真的可以用妙不可言来形容了。
在这里,还得感谢我们可爱的教官,以专业的水平和认真的态度对我们进行一遍又一遍的训练;以及我们敬爱的辅导员,时刻关注我们的进度和表现,陪伴大家度过这几天哭苦的军训生活。
最后总结一下,军训不仅让我学会了自立自强、自尊自爱,还让我懂得团结与树立集体荣誉感,最重要的是在军训中我懂得了如何做人,做什么样的人,正所谓“我军训着、所以我成长”。
我相信,军训后的我一定会踏着矫健的步伐、带着自信的笑容迈向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