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防疫时期各地标语:控制疫情,宅在家里,也做贡献。
2 . 一场疫情,提醒你我:人生最让人无奈的是,突如其来的变故。我们最应该做到的是,珍惜生命,珍惜人生!伴的时候,能不吵,就不吵,陪的时候,让一步,是一步!
3 . 我的天我好想哭啊,致敬所有在疫情期间付出努力的人!
4 . 相信自己,世界上没有不可攀越的高峰。
5 . 辛苦几个月,幸福几十年。
6 . 一场疫情,让我明白,生命的重要,生命才是我们的无价之宝。
8 . 中考加油!亲爱的朋友,平和一下自己的心态,控制自己的情绪,以平常心态应考,考完一门忘一门,让自己尽量放松,好好休息。希望你一举高中喔!
9 . 十六如果心胸不似海,怎能成就海一样的事业。
10 . 别人再好,也是别人,自己再不堪,也是自己。我很平凡,但我独一无二。愿每个姑娘都能精致到老,眼里长着太阳,笑里全是坦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