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五一五一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邀来朋友三五个,四处走走看风景,快乐悠悠畅意谈,情意满怀绕身边,祝劳动节幸福多多无烦恼,健康多多快乐伴。
2 . 今天劳动节,鸟儿在叫,心儿在跳,发您的短信,把您手机闹;愿您走上发财道,跨跃好运桥,穿过平安巷,到达幸福终点站。
3 . 这样的日子告诉我们,即使戴着口罩,我不要忘记微笑哦~
4 . 亲爱的老婆,怀孕这几个月来一直都很辛苦,老公是看到的,祝你生日快乐!如果宝宝是女孩,我会好好保护你们母女俩,如果宝宝是男孩,我和儿子会一起保护你!
5 . 我最大的愿望就是:祝愿你能顺利考上今年的研究生,多少个日日夜夜,多少天风风雨雨,多少次挑灯夜读,相信辛勤耕耘终会有回报,相信你考研成功,相信你是我的。
6 . 只有勤奋,才能治愈贫穷的创伤;只有勤奋,才能闪耀幸福的光环;只有勤奋,人类才能看到希望和光明的前程。闪光的人生由勤奋打造,智慧的人生由勤奋堆积,伟大的人生由勤奋炫耀,平凡的人生由勤奋夯实,坚强的意志和承受的能力通过勤奋得以深化,这乃是立足于每一时代的根本。勤奋不是嘴上说说而已,而是实际的行动,在勤奋的苦度中持之以恒,永不退却。
7 . 对人类来说,最好的安慰剂就是知道你的痛苦并不特殊。
8 . 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领略鲜花的娇艳。只有懂得爱的人,才能领略到心中芬芳,祝您有一个特别的生日!
9 . 劳动节到了,愿我们这些劳动者能得片刻快乐!
10 . 祝大家都能考到自己理想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