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有高水平的集体,才有高水平的个人。
2 . 不要问怎样在作业多的时候选择完成,在你真的怎么拼命也做不完作业的时候,你就知道如何选择。
3 . 重视自身健康,务必做好自我防护。
4 . 在学习赛场上你没发挥好,但并不妨碍你在人生赛场上成为赢家。
5 . 二十一命运如同手中的掌纹,无论多曲折,终掌握在自己手中。
6 . 四十八在一切变好之前,我们总要经历一些不开心的日子,这段日子也许很长,也许只是一觉醒来。有时候,选择快乐,更需要勇气。
7 . 厚德载物,天道酬勤。你我不是一直都相信吗?!呵呵,所以你已经付出了这么多了,就不要怕了(虽然嘴上没说,呵呵,绝对没有问题的
8 . 又是一场伟大的战役,仍旧是可爱的人民,愿我们中华民族苦尽甘来,人民在这里安居乐业
9 . 三十三除了放弃尝试以外没有失败!
10 . 淡淡一点的友情很真,淡淡一点的恋情很醉,淡淡一点的问候很醇,淡淡一点的依恋很清,淡淡一点的孤独很美,淡淡一点的思念很深,淡淡一点的祝福最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