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长城作文400字篇
阳光明媚的下午,我和大姑一家去爬长城。
我们买了票去了长城的入口,那里人山人海,多得连一只蚂蚁都挤不下了。我们一直爬呀爬,可长城就像永远也走不完的路一样,没有尽头。我们都很累,可太阳公公像是和我们作对似的,都快把我们烤焦了。
我们回头放眼望去,才发现都走这么长了,这里的风景真漂亮啊!长城很宽,古砖很厚很大,城墙外的树木郁郁葱葱。我们忽然不累了。于是,我们都打起精神来,想看一看从最顶层观赏长城是什么样子的。爬到了一大半,长城的城墙上有几个凹下去的地方,那是垛口。我们就把头伸过去,一阵风吹来,非常凉爽。
我们终于到了最顶层了,又看了一下这里好高啊,我们都恐高。但是,从高处看长城真是让人太震撼了,真的无法想象古代的劳动人民是如何修筑成的这宏伟的工程!我们被美丽的风景吸引,顿时不觉得害怕了。
我们在长城上欣赏很长时间,就沿着台阶下去了,途中还买了纪念品。
啊!长城真美!真令我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