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长城作文400字篇
在我的记忆深处,有无数美好的事情,陪伴我走过了很多的路。还记得那一次暑假去北京爬长城,我至今不能忘记。
那天,我们坐上了飞机去往北京,在睡了两个多小时后,飞机终于落地了。在酒店稍作休息后,大家决定明天去爬长城。
当天早上,我就被爸爸给吵醒了。我睁开眼睛,“爸爸,这么早就去长城吗?”我说,“现在才早上七点多钟。”爸爸说:“快点起来吧!早晨去的人一定很多。”我说:“那好吧。”
我们来到长城后,听说长城有两万多公里,我不信,想要看看到底是不是真的。
我们坐上了一辆观光小车,然后来到长城四段,我感叹道:“长城可真长呀!”接下来我们就开始爬长城喽!
我们才开始走一段路,就累得不行了,因为那天早上的太阳公公十分有精神,阳光也特别强,所以行人爬长城都好像在散步一样。
我慢慢地爬上了长城最高处,看见了长城的“尾巴”。如此的长,真不愧是长城。我高兴得从高处一下冲了下去,风吹过十分凉爽。但因为太高了,我的脚似乎跟不上节奏,跑下来之后感觉身体都可以和火箭赛跑了。
最后,我和爸爸来到了长城独有的“好汉石”景点,听说只有好汉才能到这个地方,这勾起了我的好奇心,我跃跃欲试,还叫了爸爸给我拍照。
我们爬完长城后,脚都软了,原来长城真的既雄伟又美丽呀!
人们常说“不到长城非好汉”那么请你也来试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