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长城作文400字篇
最近,我们学校组织了一次去北京的研学,我们去了好多的地方,天安门、故宫、科技馆、清华大学、长城……,让我印象最深的就是爬长城了。
我们去的是八达岭,大巴车行驶了好久才到,到了后我下车一看,咦?长城呢,去哪了?给我们带队的老师说:“想看到长城,还要走一段路才到呢”“哦,我知道了”,然后我们就上路了。
在行走的途中,这条路全是上坡,好累啊!老师说:“再坚持一下就到了。”,于是,我暗暗给自己加油,一步、两步、三步,我越爬越高兴,不一会就到了长城脚下。
我往上一看:“哇,好高啊!”老师点齐了人数,然后我们就开始爬了。一开始还是很平缓的,慢慢地越往上走,就越有点陡了,同学说,陡的地方可以把着扶手上,终于到了一个烽火台,我在烽火台稍作休息,我说了一句:“好陡啊!”
没想到被邵志弘给听到了,他说:“这算什么,上面还有更陡的呢!”
我抬头看了一下,上面那些地方基本上要爬着走,有几个同学都不敢往上爬了。
我们还想爬,于是我们继续把着扶手往爬,这时,我看到了在前面的邵志弘往下走,就问:“邵志弘,你怎么不爬了?”
“因为小时候在那儿磕过一次,差点滚下去。我怕……”,“额……”我顿时吓出了一身冷汗,他可是身体素质超好的,是学校的篮球健将呀,可是……于是说了句:“好吧,你下去吧。”
我和张姿越继续往上爬,爬过几个烽火台后,我再次抬起头时,吃了一惊,还有一个陡坡就到最高峰了,但是太危险了!我站在长城上,往远处一看,“哇,多么美丽的风景啊!”长城就像一条巨龙一样卧在山峰上,抬头看了一眼天空,白云好像一伸手就能摸到,真是“天高云淡,”往下一看“哇,好陡,好险啊!”“不到长城非好汉”我们到了长城,我们也是“好汉”了。
望望两边,散落着无数的杏花树,大部分花还没完全开放,有的全开了,红的、粉的煞是好看。
想起老师让我们9点50在下面的小卖铺集合,我们只好往下走。
今天我到八达岭爬了长城,虽然很累,但是我欣赏了长城上的美景,还体验到当时建造长城的劳动人民的智慧和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