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天气稍微阴了一点,军训也没有那么辛苦了。今天上午主要是对昨天学的做一回顾,但是却比昨天严厉了很多。子曰:“温故而知新,可以为师矣!”在回顾当中我们不但把昨天会的东西练的更熟练,而且也从中弥补了自己的不足中午我们做了本次军训的第一次会操,我们按秩序走入会操场地。我们是三排,按顺序我们是第三个演练的。
首先是第一排,只听见一声“报数”,接着听到刺耳的“一”、“二”、“三”……“十”……,我被这声势给吓到啦!这绝对是我第一次见。
再接着是立正、稍息、跨立、向左转、向右转、向后转……他们的动作时那么整齐、丝毫没有半点差别。很快便轮到我们啦!虽然他们两个排做的都很棒,但是我们三排仍充满自信的做完了全套动作。
下午我们增加了两项内容:“齐步走”和“敬礼”晚上,我们集体飙歌,我们军训的第一首歌曲《爱国奉献歌》。“头顶边关月,情系天下安……”在这高昂的革命歌曲中我们结束了今天的军训。军训给我的感受是多种多样的,有艰辛的汗水,也有充实的收获;有苦也有甜。但唯一不变的,是我对军人所产生的敬佩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