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到来,在这金色九月,我怀着一份激动且热烈的心情走进了大学,进入大学之后第一个面临的就是我们的军训生活了,在这样的一次军训中,我有不舍,有抱怨,又欢乐,也有一些小小的遗憾。但不管怎样,这都是我应该珍惜的事情,它们停留在了我的人生之中,给我的大学岁月也带来了一段宝贵的经历。
军训这七天,天气非常炎热,每天差不多都是三十七八度,这样的气温让我感到很窒息。而我做的更疯狂的一件事情是在这样的高温里,为了防止被晒黑穿上了长衣长裤的军训服,再把腰带扎上去之后,整个人是觉得有一些眩晕的。但是我还是坚持了下来,身体的负荷很高,但是它磨炼了我的心智,让我变得更加有毅力,更加的坚强和勇敢。
有时候一个人有目标是一件很伟大的事情,就像我这次为了成为标兵所付出的努力一样,我努力的让大家看见我,努力的去努力,奉献自己的每一次勇敢,最终凭借着自己的扎实和奋斗,我成功的入选了我们团的标兵,在最后一天进行汇报表演的时候,我站在队伍的前方,自信的、从容的踏出每一步,敬出的每一个礼,都让我感到非常的荣幸,也让我感受到了这大学本身具有的光亮和青春。这次军训,其实是为我们的大学时光打开了一扇门,为我们的人生之旅打开了一扇窗,未来的日子,还是艰苦奋斗,就像在军训里做出的坚持一样,只要不倒下,我们就会迎来光明!
通过这一次军训,让我明白了很多的道理,比如说在军训里,我们吃的苦其实都成就了我们自己,吃的了苦,今后就没有过不去的坎,我们教官是常常对我们这么说的。现在我们所经历的一切,其实都是为了最终那个好的自己在打基础,所以不管我们经历了怎样的挫折,不管是被否定还是被赞同,我们都不应该放弃自我,不应该放弃前方的希望。
只有当我们的眼睛里有了光亮,我们才有了勇气这一个依靠。未来也不会随着时光的消逝而远离,只会离我们越来越近。从此刻开始,我们就要努力起来了。军训过去了,大学的学习生活之旅即将开启,我会用自己两倍的力气去加油,为自己打气。我也会将自己的这一份血刚之气给身边的人来来一些正能量,让我们一起向美丽的未来进发吧!
七天的军训时光像是一阵秋天的清风,一恍惚间,一切又恢复到了原来的样子。我们的皮肤虽然黝黑了,但是我们的眼睛更加明亮了,我们的笑容更加自信了,我们的胸膛更加挺直了。这次军训结束了,但是留给我的依旧是最美好的那一部分。我很感恩这次军训里,我能够获得这些成绩,也充满了激情,去面对未来的每一次挑战,去面对每一个新鲜的明天。
进入大学之后,我在很多时候都是没有办法适应的。刚刚进入大学之后,我就处于一个很抵抗的状态,我确实很难适应陌生的环境,也很难快速的和大家融入在一起。我个人是比较内向的,所以我在做事情、说话方面都比较的收敛一点。刚刚和大家一起训练的时候,我很少在一些活动中崭露头角,后来还是因为教官不小心抽到了我唱歌,才让大家认识到我的存在。也是那一次唱歌,让大家知道原来我还是一个会唱歌的人。慢慢的,通过了解和相处,我有了朋友,也有了可以共度这段青春的战友。
军训的那些日子里,我感觉自己走路都更加的自信了,抬头挺胸,迈着从容的小步子,仿佛自己就是一名军人。所以说,军训给我们带来的并不只是思想上的觉醒,更有仪态上的改变。我很享受这样的改变,至少我觉得自己自信了不少,就像每一个军人都坚信自己一般,从不动摇。我需要这样的力量,也需要这样的一份信心。
这次军训为我的大学生活开启了一段美妙的旅程,感谢这个秋天的来临,让我认识了这么多的朋友,认识了可爱的教官,也认识了我的大学。往后时光,我会谨记自己在这次军训中所领悟的道理,保持独立、坚强和自信,做一个新时代的英气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