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情感是千变万化的,同样爱也有许多种而我想说的仅有“母爱”!
母爱是世界上每一个孩子一生中得到的最宝贵的东西。它生过无数的金银珠宝,是人精神的顶梁柱,它时常鼓舞你,让你有信心;鞭策你,使你有动力;教育你,使你有方向……
从古至今,母爱一向被人们所赞颂,许多文人墨客所以也写下了许多绚丽的华章。
“岳母刺字”说的是南宋抗金名将岳飞,其母为了使自我的儿子长大能为国家贡献一份力量,在岳飞悲伤刺下“精忠报国”四个大字。之后,岳飞果然成为了有用之人,他为宋朝皇帝赵构南征北战,立下汗马功劳。
岳母用一种独特的方式来待于自我的儿子,若没有岳母的爱,恐怕岳飞一辈子也不能成大器。
经过这件事,能看出岳母爱自我的儿子,并经过实际行动诠释了一位母亲的伟大形象,这也使得岳氏家族被后人广为流传。
如果一位普通妇女能将她对孩子的爱用实际行动展现得如此感人,这在当今社会可不多见。
我们不管此刻的母亲用何种方式来爱自我的子女,母爱是伟大的,无论是谁也改变不了她的地位。
母爱,她既繁多又珍贵,既平凡又特殊,她是看不见,摸不着的,仅有凭借着自我的心灵去感悟,读出人生的真理。
母爱是人世间最完美,最神圣,最纯洁的感情,让我们去珍惜,去呵护这份感情,让爱是生活更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