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记忆的长河中,有许许多多令我难忘的事情,但有一件事至今让我难以忘怀。下头让我给大家讲述讲述我的童年生活……
那是一个,清晨,天不如人愿下起了倾盆大雨。可家里仅有一把伞“怎样办了?”正当我愁眉不展的时候妈妈拖着疲倦的身体说道:“馨馨,妈妈送你吧!”我犹豫了一会说:“不了,妈妈你……还生着病了,别送了。”妈妈不顾身体的好坏,依然坚持送我。
说完我们走进了茫茫的雨雾中,风愈刮愈大,雨愈下愈猛,好像一个凶残无情的恶魔雷霆大怒,要把世界上任何东西吞噬似的那么的无情。雨滴落在妈妈的手上,衣服上,头发上……感觉是那样的冰凉,这时我才偶然发现雨伞早已倾向了我的这边。我再也忍不住,心如刀绞……眼泪夺眶而出……
来到车站,母亲憔悴地说:“女儿,这把伞你带着吧!”
“不了、妈妈,你还生着病了。你比我更需要它。”
妈妈最终把伞给了我,那一刻我心里倍感温暖,握着那把充满温情的大伞情不自禁地想起了母亲的好,顿时,一股暖流涌遍全身鼻子酸酸的……
车开了,我才从思绪中回过神来,再看母亲时她却呆呆地伫立在那里任秋风肆意的吹着自我的头发,车越开越远,母亲的身影越来越小,但我的心却久久不能平静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