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有一位名人以往说过:“我们生变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对于这句话我表示很赞同。在生活中的确有很多美,我就来谈谈这些不一样的美吧!
精神没很重要——
我的李奶奶的脚有点微微的拐,但在这种情景下,她还有着一颗善良的心灵。
又一次李奶奶从我和妈妈生边走过,我看见她走路呢副样貌,不经笑了出来,可妈妈却说:“不要笑别人,因为在他先天障碍的教的后面藏有着一颗善良的心。”
听了妈妈的话,我就异常关注着位奶奶,想看看她到底哪里善良了。
果真,妈妈说对了,一次在家门口看见李奶奶正在为一群小野猫吃饭。我看见了,好奇极了,便走去问奶奶:“奶奶,我说你家里养过这么多小猫来干嘛呀?”
“哈哈哈,”话刚问完,就传来一整笑声,我愁眉苦脸,笑社么笑呀。我说的不对吗”其实,我不是这群猫的阵阵主人。他们是流浪猫。“我也发好奇了。不是你的猫你去喂他干嘛?
“我本来想把他们带回去养,可是我儿子对猫过敏,所以,我便不管它们。儿子夜很爱猫,自我不能离猫太近,所以叫让我来这喂猫,喂久了,跟这些猫的关系也越来越好了。谁也离不开谁。”我听了,眼眶红了,要发大水了。我便笑笑走开了,走在路上我任凭自我的眼泪流下来,奶奶,对不起,我用自我细心眼,看错了您的大度!
李奶奶的脚虽然有一些先天障碍,可是在这后边有一颗善良心,虽然她长得不好看,但心灵却很美!
我学会了发现身边的美!它们虽然在某些方面还会有点缺陷,可是心却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