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朋友们:
8月20日至29日,第八届内蒙古自治区乌兰牧骑艺术节将在阿左旗举办。“当好东道主、喜迎八方客”,为保持干净卫生优美的城乡生态环境,我们向全旗各族人民及来自四面八方的朋友们发出如下倡议:
一、增强保护生态环境的责任意识,请将各类垃圾收集并投放到附近垃圾箱内,不要乱倒乱放;不要向路面倾倒污水。
二、争当文明观众,参加开幕式、观看演出时请不要乱扔果皮、杂物,不要向绿化带、花池内丢垃圾,不要随地乱丢烟头、纸屑,要分类投入垃圾箱。
三、遵守秩序争做文明好司机,不碾压草场、不乱停车、不车窗抛物,收好随车垃圾的同时也请尽可能的带走别人留下的垃圾,还草原一片宁静和干净。
环境卫生人人受益,清洁家园从我做起!我们邀请您与我们一起守护好更美的阿左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