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环保倡议书300字 绿色环保倡议书500字
亲爱的家长:
您好!每当提及“优美的环境”,我们的脑海中总会浮现这样的画面:春天,有草长莺飞的生机勃勃;夏日,有接天莲叶的盈盈绿意;秋天,有秋高气爽的悠悠惬意;冬日,有“千树万树梨花开”的素雅。
随着经济建设步伐的不断加快,人民生活质量的不断提高,城市汽车的保有量不断的上升,伴随而来的却是交通拥堵、尾气噪声、空气污染的日趋突出,如何从根本上畅通交通、净化环境,已成为重大的民生问题,它需要我们每一个人的共同参与。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鉴于此,我园将开展“让地球不再流浪”环保系列活动,为此我们倡议:
一自觉响应“让地球不再流浪”环保活动。从自身做起,自觉参与到环保中:制作并使用环保手袋,减少白色垃圾的产生;节约每一滴水、每一度电、每一张纸;不大声喧哗,减少噪音污染。
二在您没有紧要事情的情况下,放弃使用汽车、摩托车,自觉选择公共交通工具,步行或骑自行车出行,并希望您在今后的日子里尽可能减少机动车的使用次数。
三动员自己的朋友、家人共同参与到“让地球不再流浪”环保活动中。有您的参与,宣传环保的力量就会多一份,落实环保的实际行动就会多一点,请您和您的朋友做到每月少开一天车。
绿色交通,时尚出行,我们共同参与;节能减排,低碳生活,我们共同创造;碧水蓝天,美好生活,我们共同享受!来吧,我们一起行动,积极加入“让地球不在流浪”活动队伍,并以此为契机,让环保逐渐成为我们的自发行为。让城市少一点污染,多一片清新;让道路少一点拥堵,多一点畅通;让市民少一些疾病,多一份健康,让我们的天更蓝、水更清、山更绿,空气更清新,生活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