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试总结
一学期过得真快,转眼间又到期末了,明天就是期末考试了我的目标是语数双科考97左右吧,但是最高的目标还是满分咯!我对我的语文成绩有信心些,因为我的语文成绩一向都比较好,和数学对比数学是要差点,因为我上学期语文考了99.5分(就差0.5!呜呜呜……)所以我现在给自己的目标定得比较高。
可能有许多人现在都很紧张吧!但是我一点也不紧张我觉得没什么好紧张的,我们就把它当成平常的一次测练好了,只不过要重视一点而已,朋友们,要放松自己哟!
记在报告册上的成绩谁也不知道,但是我们想要创造出来还得靠自己聪明的头脑和那颗认真的心呀!
还记得老师告诉我们:“在这一学期里,你们累了,你们是不管在大太阳还是在天还没亮冒着大大的风雨来的,可是明天,就一张试卷,那就是测练你们这一学期的结果了,明天,就该你们收获了呀!同学们,在这一学期中,你们写了多少个字,做了多少作业,用完了多少作业本?或许你们之中有为了学习而生病的……还有很多很多,是说不完的。不管你们平时测练考1000分10000分或者考100个100分都不是什么很成功的成绩,只有明天才是我们这一学期最重要的一场考试,同学们,加把劲啊!为了我们高高兴兴地捧着通知书回家,同学们,努力呀!让我们在最后一天里抓紧时间学习,好吗?”全班异口同声地回答:“好!”“同学们,你们也不要太紧张了,相信自己!这只是你们学习生活中的第一站,你们未来的路还很长很长,加油!”“好!”
老师对我们说了这么多的话,他们相信我们,让我们也相信自己吧!让我们用微笑去迎接明天这个期末考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