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这个简单的字眼儿,它是智慧的来源,它是一种人与人之间的沟通。
书的世界,是无限的,只有一直地探索;就是老人也还是去发现书籍的奥妙;书没有边缘,但你只要努力的去探索,你的层次就比别人的要高。在古代,一般读书的人都穷,但志不穷,他们就比满嘴粗话的人层次高了好多好多……别看原来在有钱人家出身的人身穿华丽的长袍,很有气质;但看他的人品以及才学了吗?现在很多公司招人都招有品格的,就算出身世家或者拥有博学,没有品格的人都不招。品格也可以从书中悟出,从书中懂得。
是啊!有了书籍你的生活就增添了不少色彩,使生活更有活力!爱上读书吧,它将让你去探寻另一个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