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一首歌
我最喜欢的一首歌作文 | 2014-03-09 15:13 我最喜欢的一首歌是周杰伦写给妈妈的歌——(听妈妈的话)。
这首歌是jay写给妈妈的一首歌,歌词很感人。我最喜欢的是这首歌的歌词和旋律。“听妈妈的话别让她受伤,想快快长大才能保护她„„”这句歌词是多么的感人肺腑。
虽然不是很喜欢jay,但是却很喜欢他写的歌。这首(听妈妈的话)饱涵深情,及力的表达了对妈妈的爱。是天下孩子想对妈妈们说不出的爱,它的旋律流利而不华,歌词简单易懂。简单的唱着对妈妈的爱,没有谁听了不感动的。
很喜欢这首歌,因为它诠释的是孩子对母亲的爱。每次听到这首歌,总是收获了满满的感动。喜欢哼着那句歌词:“听妈妈的话别让她受伤,想快快长大才能保护她”觉得这就是对妈妈爱的诠释了。相信所有母亲听到这首歌都感动,因为它是爱的诠释。
我最喜欢的一首歌——听妈妈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