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作文:一首爱的歌(1000字)作文
幸福是一种感觉,它不取决于人们的生活状态,而取决于人的心态,幸福的特征就是心灵的平静,所谓知足者常乐就是这个道理。幸福就是人们的渴求在被得到满足或部分被得到满足时的感觉,是一种精神上的愉悦。人们获得的幸福感都是暂时性的,就像不幸一样,随着时间的流逝,幸福感以及不幸感都会逐渐淡化的,所以,我们如果想继续拥有幸福,想过幸福的生活,就必须去不断地满足更多的渴求。人们得到一个幸福后,那么人们对同一个或同一类幸福的渴求度就会递减,当人们再次获得这个或这类时幸福时的幸福感就会逐渐递减,当达到足够多的n次时,渴求度会变为零,幸福感也就变为零了。当你实现一个愿望、达到一个目的、爱一个人、被人爱、一时的心情愉悦、快乐等等都属于幸福。幸福没有距离、没有标准,幸福是一种感觉。当你心满意足时,就是幸福。知足常乐能使幸福保鲜。
一首歌处处露这妈妈的爱。妈妈的爱是甘露,滋润着我的心田;妈妈的爱是春风,鼓励着我不断进步;妈妈的爱是太阳,照耀着我成长的道路&&面对一直呵护我、疼爱我的妈妈,我很想对她说一句:我爱你。虽然我知道,仅仅这句话是远远不够的,因为小草永远报答不了太阳的恩惠,但我还是不得不说。
今天放学,经过几番激烈的思想斗争,最终我还是决定向妈妈说一声我爱你。可是,刚到家门口,我的脑袋又在打架了,到底说还是不说?妈妈含辛茹苦抚养了我十年,难道一句我爱你都不应该说?于是,我鼓起勇气推开门,妈妈见我不说话,关心地问我:有什么事吗?面对妈妈慈爱的目光,我的鼻子酸酸的,眼睛也湿润了,喉咙像被什么东西卡住了似的,想说的话怎么也说不出来。忽然,我灵机一动,想到了一个法子,说妈妈,你过来,我有悄悄话要跟你说。妈妈俯下身来,我赶紧跑到妈妈跟前,对着她的耳朵郑重地说:妈妈,我爱你!听完我的话,妈妈呆住了,过了一会儿,她紧紧搂住我,喃喃地说:儿子,妈妈也爱你呀,我的儿子长大了,懂事了,不用妈妈操心了,妈妈最爱的人就是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