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一首歌作文
我最喜欢的一首歌是《每当我走过老师窗前》。每当我唱起这首歌的时候,就会想起我的班主任老师——傅老师。
记得那是一个冬天的夜晚,我突然发起了高烧,到了
二十年后的我 20年,是多么漫长的岁月。20年后的事情多么有趣。20年后的我是怎么样的呢?我思索万千,插开想象的翅膀,飞到了20年后的世界。
20年后,我已经是30多岁了,可我还是很漂亮。大大的眼睛,浓浓的眉毛,红红的嘴,长长的头发。
有谁会想到,20年后的我会是一个出色的空中小姐呢? 我穿上蓝色的上衣和红色的裙子坐在飞机上带着人们去世界各地旅游观光。我坐在飞机上往下看,宽阔的街道变成了一条条相互交错的小河;那些在地上显得又高又大又绿的树木变成了小河旁边的小草;一辆辆来来往往的汽车就变成一只只“呱呱”叫的小鸭子;而人就变成了一群群蚂蚁在小河旁边走来走去,多么美的一幅山水画啊!在机舱里,我和乘客们有说有笑。在一阵笑声中我看见了我读小学时候教我的恩师——陈老师。我马上走过去和她打招呼,我说:“陈老师,你还认得我吗?我是你的学生。”此时此刻的陈老师已经认不出20后的我啦。我对陈老师说了很多以前的事情。过了一会儿,老师说:“我记得了,你是我的好学生呀!那时,你还是咱班的好班长呢!”我高兴的说:“是啊,老师,你终于记得了。”陈老师接着说:“你比以前变了很多。”我回答说:“是啊,相隔20年了,怎能不变呢?但老师你好像没有变,依然是那么年轻,那么漂亮,还怀着昔日的风采呢!”我和陈老师谈了很久,一直谈到飞机降落了。本来是由我带着个团去参观的,但因为工作关系,公司要我带其他团,所以,我和陈老师依依不舍的分了手。我又上了飞机,继续带着其他的乘客飞往世界各地?? 20年后,我不仅是一位出色的空姐,我还是一名远近驰名的生物学家。
一天,我接到一封来自z星的请贴,邀请我代表太阳系以内的科学家到z星去,展出自己研法出的“智慧的结晶”。
当天,我就带上刚刚研制成功的“强生素”,利用y科学家的“地点转换器”,眨眼间就出现在z星的科技展览场的中央。外星人看到我奇迹般的出现在场中央,都为我们地球的科技倍感惊讶。同时,也用热烈的掌声把我请到了贵宾席。
我刚坐到位子上不久,名为“星系科技大赛”的大赛就开始了。首先,q星人推出了人造人,通过语音转换器,q星人对大家说“我发明的机器人有着铜墙铁壁金刚不败之身”。话音刚落,x星人给其来了个当头一棒,把培育好的生物人请了出来,一个红烧人造人,把它化做了一摊水。炎热的钢水“压进”了地壳,草地也烧得一毛不拔(剩)。奇异的k星人甚至把眼珠子射了出来!
好!到我表演了。我手拿“强生素”走到了那被烧得精光的空地旁,滴了两滴“强生素”再向z星人要了颗种子,埋进土地里,不出几秒便生根发芽,后又开花结果??全场出了机关枪似的掌声。事后,我还获得了“最有价值的成果奖”?? 从乘上“地点转换器”,到展出“强生素”,都表明了宇宙间的智慧普遍了大江南北!
我高兴得放声大笑,为我留下纪念的照相机,放射出的闪光灯亮得我眼睛无法睁开。
这就是二十年后的我,一个具有科学文化知识的我,一个具有丰富思想涵养的我,一个充满爱国热情的我,一个要向祖国人民奉献一切的我!
假如我是一个百万富翁
假如我是一个百万富翁,我要给所有人带来欢乐,让世界上的悲伤与烦恼从此消失。让明天的世界充满欢笑声!因此,我会盖许多间游乐场和公园,让那些孩子们拥有更多的快乐!
假如我是一个百万富翁,我要给所有人带来健康,让世界上的残疾人与所有正在与病魔斗争的病人们都能享受健康给我们带来的快乐!让明天的世界更加“健康”!
假如我是一个百万富翁,我要给所有人带来知识,我要在世界各地盖无数所学校、体育馆、游泳馆、篮球场、教育中心、英语夏令营、家教中心......假如我是一个百万富翁,我要让孩子们体验我们的科技变化有多么地大,我要盖一所博物馆。里面有世界各地的名胜古迹、为国牺牲的伟人(蜡像)、世界地图(包括乡、村、镇......)以及各种先进科学物品。让孩子们在参观时既能体验我国伟大的科技成果,又能体验到新颖的教学乐趣。
假如我是一个百万富翁,我要给大人们有一些发挥自己实力的空间,我会在全国把最优秀的前10位人才,免费出国。这样才能“强健”
他们的实力,让他们早日为国争光!
假如我是一个百万富翁,我要给所有人带来温暖,让大街上不再有那么多的流浪儿和乞丐。因此,我会办一所世界最好的福利院,让那些平常都不能温饱的孩子们能吃上一口好饭。而且,这家福利院具有最先进的教学设备,我还会请些优秀的教师来为这些孩子来辅导,让他们也能成为一名富有文化的“文化人”!
假如我是一个百万富翁,我会让每个人吃得饱,穿得暖,让每一个人都能拥有知识,来证明我们中国不是“东亚病夫”!
小水滴与大海
一颗小水滴仿佛就像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天使,从天空中打着滚的往下窜,好像是前来领取新年礼物一样。
一颗小水滴正在欢快的落入大海之中时,大海说:“你来干什么”?小水滴说:“我是来帮助你的”。大海说:“我用不着你来帮忙,八年七旱我都挺过来了,更不缺少你这点小水分,再说你能帮得上我什么呢”?小水滴非常气愤,便回到了云层中告诉其它的兄弟姐妹再不要到大海那边去,要到干旱的地方去救灾。几年以后大海变得很苍老,很后悔把小水滴赶走了,海里的鱼、虾都快死光了,它们恨大海,恨它把小水滴气跑了,大海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又把小水滴请了回来,几天以后大海又回复了原来波涛汹涌的样子。
现在的大海,用千里之遥不能形容海的辽阔;千仞之高不足以形容海的深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