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日活动总结200字 团日活动总结
本次团日活动是以“新规划 心历程 信念行”为主题。此活动大一新生几乎是为大一新生量身定做,旨在使同学们能更快的融入大学生活,明确目标,认真规划自己的人生。
本次团日活动的主要内容如下
由18寝全体成员诗歌朗诵《新世纪的辉煌》,他们对青春的热爱在诗歌朗诵中表达的淋漓尽致,既使同学们明白对青春理想执着追求的重要性,同时也号召同学们要有自信,要拼搏,要记得我们是新世纪的辉煌。
自由发言。同学们谈了自己进入大学后的感想,与大家分享
了各种心情。此节目意在增强同学间的互动,使大家更深入的了解彼此;同时,让同学们的心情及心态有所调整,尽快的适应大学。
由17寝成员带来《怒放的生命》以及19寝室全体成员合唱励志歌曲《水手》。满腔激情的演唱又一次号召同学们,不要因为环境的改变而迷茫,不要因为失败而放弃。只要有计划,有目的的追求,今日的失败必能造就明日的辉煌,枭勇必因今天的失意激起明日的斗志,因此,你的人生理想之花必能绽放。
由王x同学演讲“我的大学”。该演讲是她就本次活动主题“新规划 心历程 信念行”而发表的感触。概述了她对大学真正意义
上的理解以及其目标。这次演讲大家感触颇多,让同学们都重新审视自己,思考自己的人生。
全体成员合唱《我相信》,自信而欢快的歌曲让节目接近尾声,最后由班主任就此次活动总结。
本次活动既让同学们思考人生,明确目标,并不懈追求,还促进了同学间的交流与互动。我相信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秉承着自己的信念,不抛弃,不放弃,我们的大学生活一定是充实而快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