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日活动总结200字 团日活动总结800字
20xx年12月10日。
经贸与火车站的公交站。
我班在次日参加团日活动,其主题是帮助他人,献出自己的一份爱。我们通过与公交车站联系,决定在周五下午去帮助他们维护一下秩序。我们的同学都非常积极的参加,我们分为两组,一组留在经贸旁边,而另一组则到火车站那边,每组有十人,我们下午在一点半左右到达目的地,其中我们到火车站的人员都是坐公交车去的。到达后有专业人在那里接我们,我们听从他们的指挥,在那里我们每人都发一个袖标来证明自己的身份,我们让来坐车的人排好对,上车时不要拥挤,每人都能坐上座位。在后动当中,同学们都非常的懂礼貌,对每一位上车的客人都非常的尊敬。我们一直到下午五点才结束这次的团日活动,这次我们每人心里都非常高兴。
活动的优点:这项活动使同学们都懂得了要遵守秩序,以后不能随便的插队,明白了无规矩不成方圆这句名言。同时锻炼了同学们的集体合作能力,让同学们知道了,集体的力量是伟大的。也积累了一些经验,以后再派人去参加像这样的团日活动时,我们应该少去几个人,要不然会占了大部分的座位,不方便乘客。
活动的缺点:此次我们去了太多人,以至于再去的时候占用了大部分的座位,不利于公交的收入,使公交上没有多余的座位供给乘客。这就是我们的经验不足,才导致了这样的结果。
此次活动,我们是为了让每一个公民都能自觉的遵守交通规则,能自觉的排队上车,能够让每个人都产生一种自觉性,让同学们都懂得只有自觉的遵守规则能够有一个和谐的社会,才能有一个好的班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