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日活动总结200字 团日活动总结800字
为了团结班级,促进同学之间的友谊和感情,我们班在5月30日进行了团日活动。活动内容分为三项:跳长绳、绑腿跑、撕名牌。虽然天气炎热,但同学们都踊跃参加,让我看到了大家的凝聚力。
在跳长绳中,全班同学分为四个大组,每大组由两小组构成,各自进行比赛。各大组成绩由其两小组成绩之和决定。开始时因为没有经验总是失败,但大家都没有互相埋怨,而是调整心态,总结经验,再次尝试。最终,虽然只有一个组赢得了比赛,但那三个组没有气馁,而是全身心的投入到了下一个项目。
绑腿跑游戏考验的是大家的默契度,大家从一开始的分不清先迈哪条腿到后来的可以慢慢跑经历了很多次尝试,有的同学跌倒在操场上,有的同学脚脖子被勒出红印,但大家都没有在意这些,而是共同朝着目标前进。其中,队长的口号起了关键性作用,大家跟着队长一步一步的向终点迈进!
撕名牌游戏中大家都“解放天性”,不论男生女生,只要看到对方的名牌就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撕掉,即使被撕掉,大家也乐在其中,玩的不亦乐乎。就算是突如其来的大雨也没有浇灭大家的热情。
通过这次活动,我能感受到大家的青春活力和对班级活动的支持,我真切的感受到我们的班级就像是一个大家庭,带给我们温暖,是我们共同努力的动力!
虽然在活动之前准备好了方案,但是在突发情况下,并不能很好的随机应变,高效率的组织大家进行下面的活动。鉴于本次活动基本实现了计划中的效果,有不多可以总结的经验,但还是有诸多不足。有了这次的经验,在面对下次的活动,我可以在这次基础上修补缺失,更加提高下次活动的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