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汪汪甜蜜蜜的课外书积累
课外书积累就如西瓜一样,每天必不可少。在酷暑难熬的情况下,西瓜是最能解渴的,吃一口,清凉甜蜜,沁人心脾,能滋润人的心田。课外书积累能培养人的意志力,如果坚持下去可以丰富语言,拓展思维,为写作打基础,你也会品尝到成功的甜蜜。
亮晶晶水灵灵的英语
又凉又甜的西瓜是妈妈的最爱,而晶莹剔透,如同珍珠般的葡萄最能让我陶醉。在炎炎烈日的盛夏,顺手拿一颗冰葡萄,放进嘴里吮吸,那甜蜜的汁液立刻湿润我干渴的喉咙,顿觉回味悠长。
到“小新星英语”学校学习的确有同感。装有空调的教室,小班化的教学,轻松的教学氛围,在游戏中学习,在甜蜜中成长,真是其乐无穷!
花园式的数学
学数学虽然有些苦涩,但当你突破一个新难关,就等于你闯进了花园,在里面尽情感受大自然的魔力,享受花的芬芳,爱的甜蜜,就好像喝中药一般,苦涩之后,等待的是温馨。
愉快的逛街
逛街好比吃冰激凌。你头顶烈日,漫步街头,看到中意的衣服,好吃的东西,你会禁不住掏腰包,潇洒一回。冰激凌吃后十分“爽”,但也要适可而止哟。
刺激的上网
闲暇之余,上网查资料,聊qq好似吃炸鸡腿一样,酣畅淋漓,毫不拘束,十分痛快。
这就是我简简单单、真真实实的暑假生活,画我爱画的画,看我爱看的书,学我想学的英语,过一个既充实又简单的假期。
的确,简单是含蓄的快乐。
我简单,我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