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想,此时此刻各位的心情和我一样,既有欢聚一堂的喜悦,也有着溢于言表的留恋,因为很快,我们的高中生活即将划上一个句号,我们将告别朝夕相处的同学,告别循循善诱的老师,告别辛勤培养和教育我们的母校,踏上一段新的征途。在这里,请允许我代表高三的全体同学向三年来辛勤培育我们的老师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诚挚的感谢!
忘不了,各种学生活动里我们那活跃的身影……
时间飞逝如昨,仿佛才入校园都已面临毕业。感谢歙县中学滋养我们三年,正是这三年的时间,让我们由懵懂青涩的少年历练为可以独挡一面的青年;也是在这三年的时光里,我们掌握了一些为人处世的艺术;同样在这三年里,我们懂得了很多从未了解过的人生哲理。高中毕业——这个终点将成为我们幸福人生的另一个起点,我们将走出歙县中学这个温馨的大家庭,踏上新的征程。但是,敬爱的母校,请您放心,在您的呵护、关爱下,您的儿女已经可以开辟新的人生战场,去开拓一片真正属于我们的天空。
高中是洒满友谊的花园,一路上有你们陪伴,我很幸福;感谢你们——我敬爱的老师,在你们的耐心教导下,我顺利完成了学业;感谢你们——我亲爱的同学,在你们的陪伴下,我高中三年过得很开心;今天,我们回望高中,它必然是我们人生中重要的一站,面对高考,我们信心百倍,即使路上荆棘密布,都无法动摇我们前行的信心。因为我们坚信,是金子总会发光。我们需要做的,就是放平心态,接纳它,让自己成为它的主人。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此刻,我们相约在这里,下一刻,我们就踏上了不同的征途,现实的残酷与美好、竞争的激烈容不得我们有丝毫的懈怠,同学们,我知道,大家心中都有一个美好的梦想,请记住:星辰就在我们头顶,梦想近在咫尺,只要你踮起脚尖,就可揽梦入怀,让我们在这个热情的夏季装满斗志,xx中学20xx届高三学子一定会为母校的荣誉而战,一定会为母校xx华诞敬献厚礼!
最后,祝同学们在今后的奋斗道路上青春有为,一帆风顺;祝我们的老师在今后的工作中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祝我们的学习在今后的发展道路上乘风破浪,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