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好学生发言稿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李桃春风前程锦,高志凌云硕果丰。”也许爸爸妈妈是把他们的美好愿望全部寄托在我的身上,于是给我起了这样一个名字。我很荣幸,能站在这里参加“三好学生”的竞选活动。
你们看我长得斯斯文文,安安静静的,大概认为我优柔寡断,缺少魄力吧。其实,我是一个积极乐观胆大心细的男孩子。上课的时候,我总是全神贯注,积极思考,一有疑问,我的手就会高高举起。虽然我有的时候上课走神,但是我的大部分时间都在认真听讲。我常把自己的书借给别人看。因此,同学们也都喜欢我,信任我。他们也常常把自己的好书借给我看。因为看书多,所以我的作文写得不错。
我爱唱歌爱打羽毛球爱滑游龙板、漂移板和旱冰……我的爱好相当广泛。
既然是竞选,就应该谈点当选后的打算:
一、我会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以身作则,吃苦耐劳,尽力帮助同学,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二、我会努力学习,帮助学习困难的学生讲题;还会自我锻炼,强化自我的体质。
我相信,我能当选三好学生。我会以德、智、体三方面全优的成绩博得老师和大家的认可。假如我落选了,我也会带着微笑走向明天,养精蓄锐以待东山再起。
信任我,就请投我一票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