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好学生发言稿
大家好!
今天,我很荣幸作为大学生“三好学生”代表站在这里发言,心中感到无比的兴奋和激动,首先向近一段时间里一直指导关心我学习的各位领导、向认真教学、辛勤工作,给予我宝贵知识的所有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敬礼)
获得“三好学生”这个称号,对我而言,不但是褒奖,更多的是激励。
站在台上跟大家分享我的收获,此时此刻我的心里充满了感恩。
在这里,我要感谢学校能够用这样一种方式来肯定和嘉奖我们的近期来取得的成绩。其次,我非常感谢我们的老师,他们以伟大的人格魅力塑造了我们的灵魂,他们不仅有良好的教学方法,循循善诱、敬业负责的工作态度,在学习方面给了我们全面的、最优质的教育;而且对我们的生活和思想状况也十分关心,如同自己的孩子。
我还要感谢几年来一直陪着我走过风风雨雨的同学们、朋友们,要不是有你们的陪伴,我也不会这么开心。所以,我想说,这份荣誉也是大家的,是我们共同努力才得来的。
每个人都有适合自己的一套学习方法,美国著名学者本杰明?斯洛特曾这样说过:一个能够在知识的海洋自由驰骋的人,至少是做到了以下“四个舍得,三个刻意”。“四个舍得”是:舍得花时间学习,舍得开口学习,舍得动脑思考,舍得在学习上丢脸!“三刻意”是:刻意去观察,刻意去积累,刻意去运用!这些名言名句一直是指点我学习不断进步的金玉良言,希望各位同学也能从中得出有益的启迪。
现在,称号和成绩以属于过去,面对我们自身的不足,等待我们的是更多的挑战和不断的成长!今后,我会更加脚踏实地、谦虚谨慎的做人,勤奋努力、刻苦认真的学习,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同学们,让我们拿出“天生我材必有用”的信念,拿出“不到长城非好汉”的毅力,去迎接风雨的洗礼,去探寻那知识的海洋。同时我也衷心地祝愿我们的学校明天更加辉煌、更加美丽,我们的老师都健康安宁、工作顺利!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