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好学生的发言稿 三好学生发言稿50字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我是四年级的马成博。此时此刻,作为全校的“三好学生”代表发言,我感到非常荣幸和激动。首先,请允许我代表获奖同学对学校和辛勤培育我们的老师、支持过我们的家长、帮助过我们的同学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鞠躬)是你们给了我们发挥才能的空间,是你们给了我们知识和勇气,是你们给了我们无限的关心、爱护和支持!是有你们的陪伴,我这么开心、这么快乐。所以,我想说,这份荣誉也是大家的,是我们共同努力才得来的。
我们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这无不凝聚着老师的辛劳,凝聚着老师的关怀!
“读书使人明智,读书使人聪慧”,尊敬的各位老师,是您们让“书香溢满校园,好书伴我们成长”。是您们用温柔的心营造了一个舒适而快乐的大家庭,正是您们的指引,我们才能在知识的海洋尽情遨游,在这里,真诚的道一声:“老师,您辛苦了!”
亲爱的同学们,现在,称号和成绩以属于过去,面对我们自身的不足,等待我们的是更多的挑战和不断的成长!今后,我们会更加脚踏实地、谦虚谨慎的做人,勤奋努力、刻苦认真的学习,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然而,我们没有获奖的同学,请不要气馁lei,只要你努力了,明天的太阳一定是你的。
祝各位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同学们学习进步,天天快乐!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