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好学生的发言稿 三好学生发言稿50字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在此代表全校的“三好”学生发言,心中充满了无限的激动和兴奋。在这里向全校为同学们辛勤工作的老师们和热情陪伴我在眉外走过的同学表示衷心的感谢:“谢谢大家!”
不知不觉中,我在眉外已经度过了四年的时光。四年,对我来说,简直就是白驹过隙。我们总是完成了一个阶段的学习之后,又马不停蹄地奔赴下一个战场。如今,我信誓旦旦地跨入了高二,高二对我来说既是我磨练自己意志,又是一个对自己高一的不足进行弥补的一个阶段。因为,在这之后,我将背负着艰巨的使命跨入高三这个神圣而又令无数人充满梦想的年级。
高二,我们将逐渐形成属于自己的一套人生观和价值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取向的不同将为每一个人铺垫不同通往未来的路。梦想是我们选择的,而路是我们一步步走出来的。往往在这个时候,有些同学就慢慢进入了误区。比如我,因为我也和许多这样的同学一样,曾经差点就放弃了自己坚持那么多年的梦想,当然幸好我身边有那么多待我像家人一样的老师和同学,才让我重新树立起了自己的目标和理想。在这里,我仍然想郑重地向每一个这样为我付出的人深深地鞠一躬,谢谢大家。
“三好”学生的荣誉让我们骄傲并且不敢有丝毫的懈怠,作为一名“三好”学生,我只能简单陈述我的学习方法,那就是:“只要你想真心地走在别人前面。”当一个人充满了向往、追求和对未来无限的渴求,他的内心就会充盈着满满的信心和动力,学习这件原本枯燥痛苦的事情自然也就变得轻松惬意了。
同学们,新的一学期,让我们唤起心中真正的信念,树立起属于自己的真正的梦想。加油!加油!加油!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