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好学生的发言稿 三好学生发言稿50字
尊敬的xx
您好!船的力量来自于帆和浆,人的力量来自于信念和理想,争当三好学生发言稿。失去帆的船孤立无援,失去信念和理想的人将失去人生的意义。非常感谢学校给我们提供这样一个机会,来最大限度的展示自己。我叫xxx是xxx的学生,是一个有着坚定信念、充满理想的女孩儿。当天上的月亮越发明亮,当桂花的生命在夜里奔放,当茶的茗香在梦里回荡,我满怀着成功与自信的喜悦,跨进了这个求知的殿堂,来竞选xxx的三好学生,并希望在大家的支持下能获此殊荣。回顾自己的成长历程,我深深地感谢老师们给予我的帮助和支持,因为你们,我才能拥有竞选校级三好学生的机会。
我竞选的原因是我非常愿意为你们服务并从中锻炼和提高自己。我竞选的条件如下:首先,我有出众的能力,是老师的得力助手。曾在校里演讲比赛中获得过第一名。近年来,还获得过区里演讲比赛第一名。我还经常参加区、市上的社会活动,曾获成都市举办的合唱比赛第一名。
第2,我有丰富的学生干部工作经验,我从入学之日就一直担任文艺委员,现任班级中队长,我愿意协助班主任老师工作。
如果我当选了校三好学生,我将会做到以下几点:
1、 严格要求自己,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同学们做好表率。
2、听从指挥,协助老师完成各项任务
3、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并争取有创新,有突破。
4、团结同学,了解他们的心愿,发动大家积极参加各项活动。
5、爱护集体,爱护校园环境,讲究文明礼貌。
此次参加评选,我希望获得成功。但我也告诉自己,如果不成功,决不要伤心、难过,相信和支持我的同学,因为老师们评选她们,当然有老师的道理!但我仍然认可我的能力,我也只能认为我的努力程度还不够,发言稿《争当三好学生发言稿》。我会继续努力,并坚持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做老师的好助手,同学的好朋友。
如果我成功了,我不仅要感谢老师给我做事的机会,并在以后的学习生涯中,尽我最大努力,做我力所能及的事情,协助老师组织同学们感兴趣的活动。不必多说,我的行动将证明一切!”此时此刻,我非常希望竞选成功,也非常渴望得到您们的支持与关爱,也请老师们相信我,一个人,没有不犯错误的时候,我也经常犯错,但请老师们相信我,我不在是经不起风吹雨打的温室花朵,我是一朵傲雪的梅花,我能经受住来自各方面的锻炼和考验并以身作则好好学习,遵守纪律,认真听讲,取得优异的成绩,为我们实验小学、为我们可敬的老师们、为我们五年级五班争光。请老师们给予我更多的帮助!也许,您的多一份批评,就是多鼓励我前进!还有,我想借助此次评选,向以前批评过我,而我却翘着嘴巴骂:“讨厌”的老师虔诚的说一声对不起!而且,也请老师们对我严加管理,让我成为自强、自立的人
我是xxx——一个出色但并不完美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