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好学生的发言稿 三好学生发言稿50字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同学们:大家好!
我是××班的××,现任××、……。
20xx-08-04 我能够走上这个讲台,参加这次“××市三好学生”的竞聘演讲,首先我要感谢老师、同学们给我这次机会,感谢老师们这么多年对我的辛勤培育,感谢同学们对我的帮助,使我从一个不懂事的孩子成长为一名在德、智、体全方面发展的小学生。
回顾在××小学的×年学习生涯,我在老师、同学们的帮助下,注重自身在德、智、体等多方面的发展。刻苦学习、主动帮助同学、尊敬师长、孝敬父母、积极关爱他人,学习成绩在班级乃至全年组都名列前茅。多年的努力与付出,使我多次获得“××××”、“××××”、……等荣誉称号。此外,我还在课外时间学习了绘画和小提琴。在××年“双龙杯”全国少年儿童书画大赛上,我的参赛作品《××××》获得了××××奖。在学校举办的小提琴演奏会上,我获得了乐器比赛××等奖。
××年,学校兴建计算机网络干线工程,我动员爸爸赞助了价值××元的施工材料;在校园的绿化工程中,我拿出我所有的压岁钱购买了××盆鲜花捐献给学校,做出一点小小的贡献。由此,我荣获了“校园文明小使者”、“校园绿化小使者”的称号。
我所有成绩的取得是与老师、同学们的大力帮助分不开的。而且我也清醒的认识到:成绩属于过去,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仍将以一名“三好学生”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刻苦学习,修身养性,用优异的学习成绩、优良的思想道德品质、健康的体魄回报给父母、回报给老师、回报给社会!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