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好学生的发言稿 三好学生发言稿50字
各位老师和同学们,下午好。
拿破仑说过,“不想当元帅的士兵不是一个好士兵”。我想说:“我想当个好学生,更想当个优秀的三好学生”。我在这里,向各位老师和同学展示我自己。参加三好学生竞选,是对自己三年来的肯定,也是我今后三年的持续动力,请大家不要犹豫,投上你信任的一票,我会不负众望,和大家一起共同学习、共同成长、共同进步。
我爱祖国、爱南京、爱学校,也爱我们的三(5)班,我把我们学校、我们班当作自己的另一个家。在这个家里,我需要大家的帮助和鼓励, 我也会尽我全能,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同学。我尊重老师,和同学和睦相处,共同爱护学校的一草一木。
我爱学习、勤思考,对新知识和新事物感兴趣,在自己努力下,学习成绩一次比一次好。我爱好很多,学习生活习惯安排得有秩序、有规律。经常自己动手,开动脑筋,提高自己的制作能力。
我不怕苦、不怕累,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我打扫教室、收拾房间,积极帮助学校和家里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我乐观向上、活泼开朗,是个人人喜欢的小学生。
三好小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标准,我觉得我都俱备。如果大家认为我这么说的,也是我这么做的,请投上你们光荣和神圣的一票。
谢谢大家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