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好学生的发言稿 三好学生发言稿50字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五(一)班的。今天,很荣幸能够作为“三好学生”的代表站在这里发言,首先请允许我代表五年级所有同学,向我们学校的各位领导,和给予我们宝贵知识的所有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敬礼)
感谢学校能够用这样一种方式来肯定和嘉奖我们所取得的成绩,对我们而言,这不但是褒奖,更多的是激励,所以我们的心中充满了感恩!
我要感谢我们的老师,他们不仅有着循循善诱、敬业负责的工作态度,而且还用自身的人格魅力塑造着我们的灵魂。有人说过:爱自己的孩子是人,爱别人的孩子是神。我们的老师就是我们心中最美的女神和最帅的男神!请允许我再炫耀一下我的老师们:慈眉善目、和蔼可亲的霍主任;极富爱心,认真负责,和我们亦师亦友的班主任王密老师;苦口婆心,让我们极其想念的张艳丽老师,干净利落的戴瑞老师,美丽知性的陈婷和孙婧老师,年轻干练的高萌老师,还有身手矫健的王福林老师,感谢你们,我们的恩师,让我们用一生铭记的老师们!
我还想感谢和我共同成长、共同学习、共同进步的五年级的同学们。是你们的宽容让我温暖,是你们的关心让我感动,是你们灿烂的笑容让我热爱这个大集体。
妈妈告诉我:“学习的路上没有捷径可走。”所以只有付出更多的努力才能取得优异的成绩。当然努力也要讲究方法,上课集中精力听讲,积极回答问题。这些像是老生常谈的话题,但只有做到这两点才是守住了学习的主阵地,学习才真正的有效率。所以我喜欢上课时高高举起手,期待能够挣得发言的机会,这样学到的知识会记得更牢。按时认真地完成作业,巩固好当天所学的知识。再有养成读书的好习惯,我爱读书,所以每天都会有至少半小时的读书时间,文学、地理、历史、科学各方面的书籍我都涉猎,这确实开阔了我的视野,增加了我的积累。教育家陶行知曾说:人与知识的关系是相互的,若想掌握更多的知识,你就得不断地学习它,爱它,反之,知识也将不会青睐你!所以同学们让我们先爱上学习爱上读书,然后用我们的努力等待知识、成绩的青睐吧。
当然成绩只能代表过去,面对我们自身的不足,等待我们的还有更大的挑战!我相信,所有获奖的同学都不会沉醉于掌声之中,我们会继续发扬拼搏精神,更加勤奋刻苦的学习,勤学之余,不忘孝敬父母,奉献爱心,关心时事,致力环保,勤于锻炼,勇于实践,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在一小这片沃土上,放飞新的理想,收获新的希望。牢记我们的校训:睿智、博学、明德、达人。做一个既能脚踏实地又能仰望星空的人!
最后让我们衷心地祝愿我们的学校更加美丽、更加辉煌,我们的老师健康安宁、工作顺利!同学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