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妈妈,我们虽然经常在一起,但我有些心里话从未给您说过。今天我想用书信的方式来给您说说我心里话。
妈妈,我要感谢你,感谢您对我的鼓励,在您的鼓舞下,我往往能够超越自己。首先来说一下我自己难以忘怀的一件事。
有一次,我有一道数学题不会做,在那抓耳挠腮,始终想不出来,脸上布满了愁云。这时您过来对我说:“儿子,妈妈相信你一定可以做出来的。”听了这句话,我信心百倍,从一个泄了气的皮球又重新鼓起了勇气。我左思右想,终于有了思路,在稿纸上笔笔画画,开始计算。您看见了,脸上很高兴的说:“我就说你可以的,看看,答案快出来了。”当时,我虽然只是有点思路,但还是有些不会,心想:要不然放弃算了,我就是不会啊!可是听到您的话,我又继续埋头计算了10分钟,20分钟……终于做出来了。我心想:如果不是您的话语,我肯定做不出来,早早的就放弃了。
您对我无微不至的照顾,也使我很感动。
有一次我发高烧了,四肢发软,站都站不起来。是您急匆匆的把我背到医院给我挂号,喂我吃药喝水。第二天起来我觉得自己好多了,却看见你两眼发黑,显然昨夜为了照顾我,没睡好,我的心里不禁发酸,眼眶中满含泪水。
啊!妈妈,您像一位指路人给我指向成功的方向,您像一位清洁工扫走我脚下的石头。我以后一定会好好学习,争取长大了报答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