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如果您的爱是大海,我就是生活在海里的一条小鱼。如果您的爱是一棵参天大树,我就是树下弱不经风的小草。如果您的爱是广阔的天空,我就是在天空中飞翔的小鸟……
妈妈,是您给了我宝贵的生命,是您给了我一个温暖的避风港。我非常感谢您,我要用我最好听的声音亲切地对您说一声:“妈妈,您辛苦了。”妈妈,我已经长成大孩子了。可是,您还是无微不至地关心我。我的成长与您的辛苦分不开。您整天忙完工作忙家务,还要辅导我学习。为了让我的学习成绩有所提高,您付出了太多的心血……
记得有一次,学校举行期末考试,在考试的前几天,您鼓励我说:“马上就要考试了,你一定要好好复习。妈妈相信,你一定能考出好成绩!”您每天让我做一张卷子。我虽然有些不太情愿,可每当我不想做卷子时,脑海里却浮现出了您忙碌的身影。想到这些,我下定决心,一定要考出好成绩,来报答妈妈。眨眼间,期末考试到了。因为妈妈对我的严格要求,考试时什么题都没能难倒我。最终,我取得了好成绩。当我把试卷拿回家给您看时,您露出了会心的笑容。可我发现,您的面容又憔悴了许多……
妈妈,您是一把伞,在风雨来临的时候,给我抵挡风雨。妈妈,您是一盏灯,照亮我前进的道路,照亮了我的心灵。在您博大无私的爱中,我健康快乐地成长!
祝您:
身体健康,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