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演讲稿
你们好!
我是八二班的杨俊杰,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梦,让我们更加精彩 青春是人生最美好的时光,梦想是生命中最耀眼的阳光,为了梦想而奋斗的青春是最美好的风景。我们的青春,因为有梦想而更加精彩!
我,有梦。 小时候,我是戴着红领巾的少先队员,那时我的想法是做一个好孩子;初中时,我是戴着团徽的共青团员,我的想法是做升入好高中,然后进入好大学。 我,在追梦。
我,很平凡,平凡得可能过了今天你就不再记得我了。可是啊,平凡的我,也和你们一样,想让自己活得精彩! 我知道,我要懂得感恩,感恩自己所拥有的生命,感恩自己现在的生活。我会用心去过好自己生命里的每一分钟,用生命去努力、拼命地活出自己的精彩! 我知道,我要懂得坚持,坚持自己的梦想,坚持自己为实现梦想而努力!追逐梦想的道路从来不会是一帆风顺的,但只要不懈的努力,总会到达理想的彼岸。
青春如梦。在前进的道路上,梦想就是方向标,指明前进的路。梦需要我们用心灵和智慧去诠译,它更需要我们用勇气和自信去充实同学们,让我们振动梦想的翅膀,活出自己的精彩!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