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落的几片碎叶滑落在身旁,就如滑落的情绪。远远地飘着,飞舞着。静的时候,我便抬头看天,天空的辽阔,心便更辽阔。静的时候,我会闭上眼睛,想大海,波浪缓缓的划来,心便在那个时刻,静的出奇,静的辽阔遥远。
琴声如海,音符如流动的海浪。不知什么时候喜欢上了钢琴曲。在入眠前,静静的听钢琴曲,反复波折,仿佛那是自然的声音,也在这个时候静的如沐浴舨的醉人,伯仲之交淡如水,深似海。静如水,静静地寻觅,寻觅在静的时候出现的她,伴着我,静静的听泛滥如海的钢琴曲。听能在不知中入眠的钢琴曲,那个时侯我想静在我和她的心灵,相知相通而相依。
一向想自然的美才是最散落的美,鸟声,水声,自然的声音。曾今在瀑布下面静静的听,哗哗的水声似一杯醇酒,在脑际徘徊转悠,淡淡的清雅,静静地如安眠在土地一般。我想这是最原始最真实的自己,抛却了一切,无了凡事的牵挂,静静地她来到水边,坐在身旁。与我闭着眼静静地听,听从天而降的水声,听那最自然,最原始声音,如母亲怀抱中的感觉。
夜是在无眠的时候爱恋的,深怕夜里的无眠,心烦意乱,然而日子久了,竟爱上了夜。爱上了静静的夜,只有我的眼睛看着窗外,思绪飘荡在天际。如梦醒前的眩晕,游荡者,如脱壳出壳的灵魂,静静地游荡,反复着我的爱恋,游荡着点点的思绪,落在凡尘,便在那时安然入眠,跌落了一天的烦恼。
静的爱恋,心乱时的哭泣,委屈时的哀怨,惆怅时的撕裂,都在静的时候被抛弃。记不得那些日子是怎样走过来的,孤单如影,飘摇在校园里的小路,电话里朋友的安慰。缓缓的注入心里,丝丝的暖意。淡淡的情谊。温馨的话语依然徘徊。当在下一次心里失落的时候自然涌起,散落心里的乌云。等那个时刻,静静的如水,爱上了静,静的爱恋。
静的时候,思绪如注,手里的键盘啪啪的敲着,零碎的文字从指间流出。诉说着我的情绪,诉说着我的心迹。记录着我的人生,见证我着成长的点滴。心里的苦楚,脑间的烦琐,都写在心里。
嘈杂的声音,却是自然地声音,那可不是天籁,难道有比这更优美更静怡的美,当静的时候一切都是美得,当静的时候一切都在爱恋中,爱恋着静怡时的美,爱恋着出生时的美。
当在夜深心乱的时候,盯紧一片树叶,从指间滑落,飘摇向大地,那时静的感觉便如丝丝清泉流入心间。便会走进静的爱恋。
当在身心疲惫时,淌出一曲原始的钢琴曲。听那如泣如诉,听那波涛汹涌,而又碧空万里。又是何等之美,最爱班得瑞的指尖,最爱班得瑞的静怡。不妨听听他的曲子,我想会在醉眠前舒缓你的身心。
静的爱恋,在那个时刻,天人归一,万物和谐。唯有自然的声音,唯有那敬意至美。唯有那流淌在心间的美,唯有那出生长眠时的静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