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初的梦想紧握在手上,最想要去的地方,怎么能在半路就放。最初的梦想,绝对会到达,实现了真的渴望,才能够算到过了天堂。”我们每个人都该有一个梦想,一个真正属于自己的梦想,一个拥有正确目标的梦想,一个坚强不屈的梦想。
俗话说的好“有志不在年高,无志空长百岁。”现在小学生的梦想,女孩儿大部分希望自己能变成公主,然后有一屋子的公主裙。男孩儿呢,则希望有一天能变成奥特曼,成为一个大英雄。而中学生大部分都处于叛逆时期,攀比心特别严重。他(她)们都拥有共同的梦想,那就是:希望自己赶快长大,然后拥有一辈子花不完的钱。当然这也只是他(她)们的幻想罢了。等上了高中以后才明白要想成才有多么的不容易。这时他(她)们只想着赶紧熬过去这段苦日子。紧接着,就是他(她)们看到自己被录取的通知书的时候。那种高兴、激动是无法用语言表达出来的。到了大学他(她)们觉得责任大了,有了自己的银行卡了,也有了自己的身份证了,他(她)们长大成人了。而这时,几乎所有的人想回到童年。因为,他(她)们想念童年是的那种天真,幼稚,无忧无虑......而这时已经晚了,己经回不去了,那只能是回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