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时,第一个知道的职业是科学家,它总是带有一种神秘色彩,让我忍不住想去揭开它的神秘面纱。所以当老师问我将来的职业是什么的时候,我毫不犹豫地说:“科学家!”。但是当科学家要有超强的记忆力,工作量也十分大,于是我放弃了当科学家的念头。
升入小学,我已经知道除了科学家之外还有许多其他职业,如消防员、护士……因为当时的我特别爱看恐怖小说,但是我又特别怕死,我希望有一种“灵丹妙药”能让我永远不死。我又有了新的梦想――当医生,去研制这种药。当时的我十分想成全我的这个梦,为了这个梦想我做出了许多自以为聪明的事情。后来我才知道,目前的科技无法达到这个水平,预计到22世纪才可能制造出“不死药”。
现在的梦想――在华尔街占有一席之地
要有十分扎实的知识储备。
要有超强的工作能力。
要有十分敏捷的逻辑思维能力。
要有十分充沛的体力。
为了这个梦想,我会不懈地努力。我坚信:坚持就一定成功,终有圆梦的那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