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逐梦想的演讲稿
还必须要付诸行动。就像这小树苗一样,如果你不给它浇水,那么它将会很快死去;如果你定时为它浇水,那么它将会茁壮成长。
梦想,需要切合实际,例如,你天生容易生病,可是你的梦想是当航天员,飞上蓝天,那么你的梦想不太切合实际,因为当航天员需要身体素质好的人。
不断地努力,第七次他终于成功啦!这就告诉了我们,想要梦想成真,就要不断的尝试。
还有就是自信心,在追逐梦想时,自信心也是很重要的。当你摔倒了,不要怕,勇敢的站起来,继续追逐你的梦想,要相信自己可以做到。
这也正如我当前的梦想一样,我现在最大的梦想就是考上一所好的高中。如果我只有这个梦想而不去努力学习,那么想让梦想实现只是空虚的幻想;如果我没有自信心,那么连我自己都不相信自己,还有谁会相信我呢?所以我在不断的努力,追逐我的梦想。
我在追逐梦想的路上,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