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今天,我能站在演讲台上参加比赛,我感到十分荣幸。感谢老师对我的期望,感谢同学们对我的信任。是他们的支持和鼓励,让我变得这样自信和勇敢。
有一种责任,镌刻在我们的脑海,我们无法将其抹去;有一种感动,沉淀在我们的心田,总是会被轻轻地唤起;有一种关注,伴随着人类的生存,鼓动起奋飞的翅膀。我们的事业,因着美丽的存在而开阔;我们的心灵,因着细腻的情感而生动;我们的成长,因着彼此的关爱而茁壮;我们的生命因着无数的摩擦而发光。向父母感恩生命的赐与,向师友感恩友谊的长青,身生活感恩色彩的绚丽,向社会感恩人性的美好,向自然感恩山水的灵动,向世界感恩万物的博大。
感恩,是迎向生活的一种姿势,懂得感恩的人,能够把真诚的回报提纯成进取的力量。他们既能把自己尽情歌唱,也能够为他人真诚地喝彩。感恩,是一缕温暖的阳光,可以照亮生命里的每一个灰暗的角落。感恩,是平行传递的一颗爱心。感恩,不是你给了我我还给你的简单轮回,它是手拉着手,心连着心的火炬接力。感恩,可以将个人情感的细流,融入到整个世界的汪洋大海。
感恩,是心灵成长的一剂营养。它播种下爱的种子,盛开希望的花朵,收获幸福的果实。拥有一颗感恩的心,你可以感受到生活的乐趣和意义,从而培养起善待人间万物的美好情操。感恩吧,它是一种温暖而动人的情感。小草感恩于阳光的普照,所以展现出最生动的绿色;花朵感恩于大地的哺育,所以绽放最出灿烂的笑容;鸟儿感恩世界的美好,所以高唱着生命的赞歌。
感恩,在于具体而细微的行动。一句亲切的问候,一声美好的祝福,一个善意的微笑,一x的搀扶,甚至彼此心灵的默契,无言的支撑,都能让我们心旌摇动,感激满怀。朋友,积极行动起来吧,将感恩的歌声载入我们成长的专列,让我们一路踏歌而行!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