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梦想演讲稿
青春永远是美好的,可真正的青春永远属于那些有梦想、力争上游的人!
——题记
青春是一去不复返的,青春是美好的,青春是朝气蓬勃的,青春是充满希望的!
每个人的青春都是美好的!在这个美好的年华,许多事情等待我们去实现、去挑战。可一些本该朝气蓬勃勇于挑战的青少年们却整日虚度光阴,但岁月不饶人啊,这些人必定终将走向失败与后悔!别让青春为我们的所作所为付出代价,别让青春成为我们的牺牲品!因为青春是美好的,青春是让我们努力赶超的一段美妙时光。也许长大后,每每回想起青春这段时光,满是奋斗的辛酸,可再苦也终究会变成甜的!
梦想的实现永远离不开背后的努力。努力是梦想与现实之间的桥梁。缺少了努力,梦想就不会实现。在这个处处是竞争的社会,我们不是什么天才,我们唯有靠努力才能赢得这个激烈的比赛,取得胜利,实现我们心心念念的梦想!不努力,我们就可能会后悔一辈子,而努力了即使留下遗憾也不会心痛!不过努力需要掌握科学的方法,努力需要自律,努力需要坚持!
然而我们所做的一切的一切不仅仅是为了让青春更美好,让青春更充实,让我们未来的生活更幸福,还有最重要的一点——报效祖国、建设祖国!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让我们的国家从发展中国家变成发达国家;从部分人先富起来到人人都过上小康生活;从被超越变成超越别人。梁启超说过:“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自由则国自由!”是啊!少年是国家之本,少年是国家之希望!
青春那么美好,让我们在这花一样的年华里,放飞梦想,悄然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