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上午好!
我是来自高一(16)班的xx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新的一年,新的起点》。
回首过去的一年,相信我们学校的每个人都心潮澎湃,感慨万千。在这一年中,老师们辛勤培育学生,学生们努力学习,以各方面的优异成绩来回报学校、老师和家长。
新的一年是新的起点,也是新的未来。更如太阳依旧是昨天的太阳,但它放射出的却是全新的光芒。当我们看见东方的第一抹朝阳时,是否应该检查一下自己,我的梦是否依然,我的心是否依旧飞扬。我们曾经拥有辉煌,但那已成为枕边一段美好的回忆。也许我们也曾经遭受挫折,但那已成为几滴苦涩的泪痕。忘记过去的成功与失败,我们只需把经验和教训铭刻于心,让曾经的辉煌激励我们,让过去的失败预示未来的成功。
最后,让我们在新的一年里共同以崭新的面貌,崭新的目标,展望辉煌的未来。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