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今日是我们全世界儿童的节日——儿童节。当我们迈入与教室,将会发现,这天的教室是特别的,仿佛要绽放出它最美丽的一面。每个班里都挂上了彩带和同学们的作品,特别漂亮。
我知道,同学们都期待着这一天的来临。因为,到了这一天,大家可以展现出自己多才多艺的一面,钢琴、小提琴、相声、小品、书法、画画、舞蹈、歌唱等等。
这是我们的节日,这是是保障儿童权利的节日,因此,我再次向全体同学祝贺。在阳光明媚的这天,小鸟为我们歌唱,绿树为我们遮凉,小草向我们祝贺,花儿让我们感受到了明日的光辉与灿烂。大自然一切一切,都在儿童节这天,显得生机勃勃。
老师们,您们就放纵放纵你们的学生吧,让他们在这天能够尽情地玩耍,尽情地表演吧;同学们,你们就放开学习中的烦恼和成绩吧,不要让它们占据了你的思绪,一年就那么一次,玩吧,跳吧,没有人会阻止你。
在联欢会上,假如你是演员,你就尽力地表演,展示出你的风采,假如你是观众,你就认真观看,时不时来一阵热烈的掌声,来鼓励台上的演员,让他们的拥有自信心吧!
“等待着下课,等待着放学,等待游戏的童年……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迷迷糊糊的童年,没有人晓得为什么……盼望着假期盼望着明天,盼望着长大的童年,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盼望长大的童年。”“让我们荡起双浆,小船儿推开波浪,海面倒映着美丽的白塔,四周还绕着绿树红墙,小船儿轻轻飘荡在水中,迎面吹来凉爽的风……”让我们一起合唱,来庆祝儿童节吧。
我的发言到此结束,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