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倪家塔小学全体师生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在此,我谨代表学校教职员工祝全体同学节日快乐、学习进步!祝辛勤培育孩子们的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同时,借此机会向关心、支持我校工作的领导、来宾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同学们,你们正处于一个充满希望和挑战的新时代,你们是幸运的一代,也是肩负重担的一代。今天你们是天真烂漫的红领巾,明天你们将成为实现中国梦的栋梁,因此,学校希望你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在家庭做一个好孩子;在学校做一个好学生;在社会做一个好公民。从身边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用你们的行动来证明你们不愧是实现中国梦的新一代。到那时,倪家塔小学也会因你而自豪!
同学们,今年的“六一”是一年级同学开始校园学习生活的第一个节日,希望你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快乐成长。今年的“六一”也是六年级同学在母校度过的最后一个儿童节,希望你们记住母校、记住老师的殷切希望,以后更加努力,做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少年。
小学时期是人的一生中最美好的时光,愿你们珍惜这童年美好的时光,脚踏实地、拼搏积极,用真才实学早日实现中国梦。在以后的学习中,也希望你们时时刻刻树立保护环境共同建设美好家园的意识,做到不乱丢垃圾、不乱图乱画、自觉抵制不良行为习惯。同时,我们还将表彰一批新三好学生和科普活动先进个人,希望获奖的同学不骄不躁,继续努力,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最后,再次祝同学们节日快乐!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