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好!红领巾在胸前迎风飞扬,微笑在幸福的脸上尽情绽放,在这个阳光灿烂,姹紫嫣红(美好)的日子里,我们又迎来了“六·一”国际儿童节。首先我代表两城中学所有的共青团员,祝母校驻龙山小学的少先队员们节日快乐!
光阴似箭,转眼之间,我已离开母校近一年的时间了。还记得刚进入母校------龙山路小学,老师也曾为我戴上鲜艳的红领巾。是母校老师的谆谆教诲让我不断成长。感谢您!------母校的所有领导和老师们。(鞠躬)
现在我已进入两城中学,成为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今天有幸作为团员代表,在这里发言,我很高兴。两城中学是一所有50多年历史的老校,拥有宽阔的校园、崭新的校舍、厚重的历史、敬业奉献的老师和辉煌灿烂的教学成绩。像母校------驻龙山小学一样,两城中学的老师们无微不至的关心着我们的学习和生活。一年来我在学习上不断进步,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我们的母校争了光、添了彩。
亲爱的学弟、学妹们,21世纪属于我们,我们需要热爱集体、踏实做人,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我们需要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我们是新世纪的雏鹰,今天,我们磨练羽翼;明天,我们将搏击长空! 让我们趁着火红的青春,抓住希望的机遇,撑起命运之舟,托起明天的太阳,让明天为我们骄傲!
最后祝各位老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同学们学习进步,节日快乐!(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