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在这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里,我们迎来是你们知道“六一”的来历吗?我来给你介绍介绍吧!
“六一”儿童节的成立是为了让人们不要了我们在小学倒数的第二个“六一”儿童节,这是我们少年儿童的节日。
“六一”同学们都欢乐地用自己的方式欢度着自己的节日。看,那一张张稚嫩的小脸上洋溢着发自内心的笑,听,那一阵阵动听的歌声充满了幸福和快乐。但忘记全世界所有在法西斯侵略战争中死难的儿童,反对帝国主义战争贩子毒害儿童,保障儿童的权力。1949年11月国际民主妇女联合会正式决定每年6月1日为全世界少年儿童的节日。
新世纪的同学们是未来祖国的主人,祖国和人民急切期盼着我们早日成为合格的建设者和优秀的接班人。希望同学们积极行动起来,踊跃参加课外实践活动,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在家里做孝顺父母的好孩子;在社会上做文明礼貌的小市民;在学校做个团结友爱的好同学、好学生,努力使自己成长为一名懂礼貌、讲文明、守纪律、法规的合格的小公民。
同学们,祖国属于我们,让我们时刻准备着迎接新的挑战,创造新的辉煌!
最后祝同学们“六一”快乐!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