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在这艳阳高照的夏季里,我就快在这里跟大家说再见了。在这个美丽的谢家湾小学,我们一起度过了六个春秋。在这六年里,我和大家朝夕相处,一起学习一起生活。
这是我最后一次站在这里发言。首先,我要感谢我的恩师,是他们让我学到更多知识,知道做人的道理和原则,懂得感恩、知恩图报、感动……知道父母的苦心,知道老师的用心良苦;知道什么是爱,什么是恨。是他们让我能够站在这里发言;我还要感谢我的父母,当我很小的时候,父母反复地叫我说话、走路,告诉了我从哪里摔倒就从哪里爬起来。后来,又教我穿衣服、梳头发、系鞋带、自己吃饭……是他们能够让我读上好学校,让我快乐的成长、学习;最后,我要感谢我的同学,是他们能够让我有了竞争的精神,让我的学习不断提高,充满了自信与坚强,有了积极的人生态度。在校这六年里,一次偶然的机会,我被选入了校队升旗手,这是多么光荣的一件事呀!可是,当上台时,我却紧张了起来,心里有无数个担心,担心自己第一次升旗步伐走错,担心自己第一次升旗转身慢了,担心自己第一次抛旗不对……可是,当我看见你们都在用鼓励的眼神看我时,我便昂首挺胸地迈出了第一步。以后的星期一,我都不再害怕升旗,因为,有你们的眼神。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