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我是您的学生——宗芃臻我在这个欢乐而又团结的集体里过的十分快乐,我在这个快乐的集体里度过了五年了,在这快乐里也有悲伤、有眷恋、有不可忘怀的、也有挥失不过去的,然而在这个有六十五位同胞的大家庭里也有不好的一面。
但在这六十五位同胞中也有一些懒得动手,心里痒痒,一心想办坏事的人。他们是一些随心所欲并且懒得去垃圾桶旁扔垃圾的人,他们可以懒到这个程度:走到了垃圾箱旁,随手一扔“哗啦,哗啦”两下就把垃圾扔到了垃圾桶外边,让值日生忙里忙外的,而他们却在一旁凑热闹,不时还会哈哈大笑,让值日生一头迷雾。还有比这个更懒的,他们在前边把垃圾扔到前边,把前边的人砸到,然后哈哈大笑,让后边的人起的上气不接下气那眼神好想要把他杀了似的,然而更多的是让前边的人传到后边。
在我们班的可回收垃圾桶里,到到处是完好的本和写了不几个字的本,有生字本、作文本、笔记本、数学本、英语本应有尽有,怪不得有人说:“我们班的垃圾桶是个宝,要什么本就从里面拿。”有的时候在卫生班长杜雪婷谁的位置上有垃圾的小本本上记了一堆人,有的人地上一片纸被撕到不像样了才往垃圾桶里仍,有时根本不扔让值日生捡都捡不过来。
1、让那些不环保的同学义务扫地一星期。
2、 让那些每天坚持捡垃圾的同学发小奖品。
3、 多开展环保诗歌朗诵会之类的活动,增加我们环保的意识。
老师,我提的建议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