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的生活像一桌有滋有味的丰盛酒席,有人喜欢柠檬酸,有人爱吃蜂蜜甜,有人喜欢中药苦,也有人钟爱生姜辣。我多姿多彩的暑假生活就如同这五花八门的菜,酸甜苦辣四员“猛”将欢聚一堂,把我那原本无聊透顶的暑假设计的别具一格。
暑假是串酸葡萄
“从今天开始,”爸爸精神十足的喊道,“我们家每人每天必须到操场上跑五圈,违者罚做仰卧起坐五十个!”“啊?”我一听,出了一身冷汗,但是,总不能违反“圣旨”吧,只能跟着去跑步。五圈跑完,我累的腰酸背痛、头晕眼花、腿直发软,眼前浮过一连串的星星……跑一天,腿都这么“酸”,那一个暑假下来,我岂不是要死翘翘了?暑假,如同一串酸葡萄,酸的我腿直发颤。
暑假是罐甜蜂蜜
“什么什么?哦,太好了!”你猜是什么事让我这么开心?因为——妈妈说要带我到嘉年华的水世界游泳!我飞快的换上了泳衣,像离弦的箭一样冲进了造浪池。一股股清凉的、银白色的浪花涌到我的胸前,舒服极了!接着,我一头钻进水里,像小鱼一样自由自在地在水里畅游,快乐极了!暑假,又像是一罐甜蜂蜜,一直甜到了心窝里。
暑假是副苦中药
懂吗?知道吗?这次咱的暑假work足足有n大本,除了去游泳,我几乎每天都被淹在题海里。我不知道我会不会晕得“一闪一闪亮晶晶,满天都是小星星。”因为作文班、乒乓球班、科学俱乐部、绘画中级班把我绕得像陀螺一样团团转。help me!暑假,真的和中药一样苦,苦得我都不知道从哪下口。但是良药苦口利于“病”,先苦后甜嘛!
“咚咚咚”楼梯上响起一连串的脚步声,哦,是妈妈来了!只见妈妈抱着一大堆习题走进了我的卧室:“这个暑假,要给你好好补一下数学!”“啊?我的n大本暑假作业还没有写完呢,再说,布置作业是老师的任务,而不是您的任务!”我不服气的说。“谁说的?”妈妈气得直瞪眼睛,“每天10页,必做!”“天哪!”我吓得直吐舌头,“生姜还是老的辣呀!”暑假,又像是辣辣的生姜,使我的头皮直发麻。
酸、甜、苦、辣是我的暑假代言人,没有了他们,我的暑假生活该会是多么的平淡啊!我喜欢你——酸甜苦辣四味俱全的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