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只有一个地球。
节能减排,绿色生活只是为了不让地球难过
地球很美,但很脆弱。这句话是美国宇航员的感叹。确实如此。地球母亲曾经那么美丽,现在不再耀眼。
原因是什么?
我们现在需要弥补这个巨大的错误,并以行动表明这一点。我来说说怎么弥补吧。
首先,我们应该回收废物,减少森林树木的砍伐,加强白色污染的管理,减少塑料产品的使用。
其次,我们应该提高清洁度,使城市看起来更干净。
再听听我的建议。
买菜的时候,少用塑料袋,尽量用竹篮。外出就餐尽量不要使用一次性饭盒和筷子。我们必须节约用水。地球上,有水的地方就有生命。世界所依赖的物质是谁?白天没有水是不能洗脸、刷牙、解渴的……一切生命活动都源于水。人体的水分约占身体的60%。
节约用水要从珍惜开始,牢固树立节约用水光荣,浪费水可耻的信念。当你让水白白浪费时,我们离干旱又近了一步。
保护我们生活的地球,做保护环境的守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