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对于一个军校的学生来说,是最平常不过的事情了。可是,对于我们学生来说,军训真的很漫长,虽然只有五天!!
在这闷热的八月里,骄阳带来的不再是温暖,而是炎热,但每位同学都顶着烈日来校军训,即使是一些身体不适的同学,也仍然坚持与大家共同训练。
我们一听又炸开了锅、窃窃私语的同学不在少数、
这三十分钟我们站得很辛苦,有一些同学因为天气的炎热和身体的不适,迫不得已休息去了!遇有好多同学一直在坚持,以此来磨练自己!
以后的几天,军姿从最开始的三十分钟一点一点的提升到了一个小时,大家没有怨言,默默的坚持着。虽然时间增加了,但是我们凭着我们的毅力,坚持了下来。
接下来,我们和教官相处的很融洽,教官也会在我们休息的时间来陪我们来玩游戏,时间就这么一点一点的消磨了过去,流下了美好的回忆!
大家在这次的训练中长进了不少,也使我明白:幼苗不经历风霜洗礼,怎能长成参天大树;雏鹰不经历狂风骤雨,怎能飞上万里苍穹;溪流不经历颠簸流离,怎能交汇于浩瀚大海。而年少的我们,不经历艰苦磨炼,又怎能成为国家栋梁之材。
我们以后会珍惜每一次学校、以及社会给我们的锻炼,这使我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会减轻不少的压力,让我们学会减压,学会放松自己,最重要的是,不再当家里的,“皇帝、公主”,学着在磨练中成长!
也许,这短暂的五天是微不足道的,然而它给我们留下了印象却是无比深刻的。它让我们学会自立、自强、自尊、自爱,让我们稚嫩的心灵变得充盈成熟,让我们走出他人精心编织的暖巢,勇敢地站出来同风雨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