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开始排斥冬天的寒冷,早上躲在被窝不敢出来,手插在裤袋,不想拿出来,怕冷,在寒风中畏畏缩缩,到现在寒风中炎热训练,享受发热的身体驱散寒冷的感觉。
上午练的最多的是分列式,教官对我们很严格,每一个动作都会挨个纠正,要求做到完美,把我们当作一个个小军人似的来训练。以前听老生说军训是一次考验,更是一种磨炼,现在真正体验过了,更是有了深刻的体会。有些人认为军训就是一个字——苦,可我并不这么认为。在认真完成一个动作后,听到教官欣慰的话语就是对我们的鼓励,让我们有信心去完成下一个动作。
虽然军训生活已经过去五天了,但这五天来的点点滴滴,让我懂得在学习上,生活上要以军人的作风为标准,为准则。
军训的故事仍在书写着,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明天站在操场上的我们将会为未来挥洒汗水。
愿我们都能谱写属于我们自己的壮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