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着热气,大口地吃着面包,在饭堂里身穿迷彩服的我正紧张地吃着早餐。军训的第一天,相信大家都是十分小心翼翼的,害怕迟到、害怕找不到同伴。确实,在一大批穿着花花绿绿的迷彩服的同学中间,其实自己是“脸盲”的。但幸好啊,吃完早餐在扔垃圾的地方遇到了慧怡学姐,之后循着她的脚步才找到了我们班的位置。
何世杰体育馆门口的树木依旧表现得很萧瑟,像我们一样“瑟瑟发抖”,似乎想抖落满身寒冷。_级的军训动员大会上,李燕冰书记的讲话令人满怀的激动与激昂。那些只属于冬日军训的回忆,就此开始慢慢填满。
冬日军训,其实冷得已经不想思考了。但本能上还是不想把这大好青春浪费在枯燥而机械的训练上,所以在训练时除了思考怎么踏步怎么走以外,还在想想寒假的时候的安排。毕竟军训的训练中总得苦中作乐啊。其实也没怎么苦。很幸运遇到了一个很好的教官,所以就感觉军训也没有那么苦。
“欲文明其精神,必先野蛮其体魄。”是的,军训带给我们的,其实除了那些良好习惯,更多的实际上是一个好身体、学习如何锻炼。“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身体是我们以后搞学习,做研究的本钱。想要在未来拥有健康的体魄,免于早受疾病困扰、专心做研究,早年自律的生活,适宜强度的锻炼是必不可少的。
以上,就是今天军训第一天的感想,希望以后的每一天都有美好往事可回首!珍惜军训的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