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说吧,想到什么说什么,把以前记下来的都放到一边去,只写那些对自己印象深的,也就是对自己影响大的现在能够经常拿出来品的一些吧。说是品,却不是什么好的滋味,苦味较多,苦味暂大半,大大半。
长春的冬天真冷,不是普通意义上的冷。从入冬到现在,我感觉能称得上比较好的日子,也就不过是两三天,其余都是怎么过来的,一点概念都没有了,只记得睡觉,昏昏沉沉得,没有一点精神,没有一点力气,身体上的不适腐蚀了灵魂,没有了激情,没有了动力,不是没有方向不是没有目标,只是已经不想记得,假装忘记罢了。这过去的半个冬天,如果说有谁不想多事,那么我是必排在第一位的。但是有很多事勉强,勉强正是我不想要多事,却往往又适得其反。不知道是不是老天有意与我作难,此刻我只觉得这半个冬天真是多事之秋,多事之秋。
又拖到今天才写这个东西,现在已经在家里了,有一种做贼的感觉,偷偷摸摸的,等会儿我再说这件事,现在还是总结这个刚过去的学期。
想不严肃的写下,那么现在要写的这个东西里就会有很多小事:今年最大的变化是以前从没有穿过的黑色袜子今年竟然穿上了,这是我认为最大的一点了。因为,这背后是我的很多东西的缺失,没有以前那种勤快的向上的积极的作风了,我很遗憾,但是我不会就这样下去,春节后,我就要给自己一个改变,变回以前的自己,以前的那个可以为了学习可以为了自己想要的东西,为了自己的爱自己的未来,自己想要的生活自己的抱负,可以拿一切去拼的人,可怪全神贯注,可以不问世事,可以不理会严寒不畏惧酷暑,。我只能说现在我很抱歉,因为这个冬天我实在没有一丝力气去争取我刚刚所列举的这些,我实在是拿不出来一丝的力气去做这些,今年这个冬天是我这个年轻时代最差劲的冬天了,我再也不想要这样的没有一丝激情没有一点活力的冬天了,如是再有这样,那么我愿意牺牲我后半生的健康,以博得我能够在这仅剩的青春里能够感受到力量地活着。我实在是受够了这个冬天,如果说只让我用四个字总结一下这个冬天的话,那么我会说,你麻痹的。不仅仅是对冬天说,同时也是对这个冬天里表现很差劲的自己这样说。
好了,我只能总结这个东西到这个程度了,我没有心思也不想再去回忆冬天的那些事了,而且在日记本上也是没有一点记录,只有随手记录在手机里的一些不知道该发给谁的简短的文字,看了一遍,只让自己更觉得这个冬天很差劲。。。
六级没考,六级没考,我都不知道我该如何跟某人说这件事。再有每次给艳杰鼓励的时候,我都不知道该如何给你说那些鼓励的话,没法说自己有多么痛苦地一边自己都没有做好一边要求别人好好地做。再有,没有好好学习,算是我说过的一件事又没有做好,又对不起某某人。
这就是自己这刚过去的学期所经历的印象深刻的事了,再有就是一些小的方面的事了。有些人,是真的与我气场不合,我不知道大学五年之后我是否会叫你一声朋友,如果分别的时刻你让我道出的还是一声同学,那我只能说这又是一个遗憾,但是我不会去试着去避免这个遗憾的发生,因为我觉得我在这个地方没有错,我就是这样的一个我,我不会适应你那些所谓的地区差别,我没有必要为你“入乡随俗”。再有,自己想要去的地方都没有能够去到,想要学的轮滑没有学成,有心无力,也只得一声长叹。。。
关于玩笑,我只能说我自己太不严肃了,以后还是少开玩笑的为好,有些人可以开玩笑,但是有些人却实在是不行,我只能要求自己在以后严肃一点,我没有别的办法,我只得如此,虽然我这样说我也有无奈,只是我没有权力要求你为我,或者不为了谁必变你那小小的心。一直以为如何对待别人就会在自己需要帮助的时候获得或多或少的帮助,也是一直这样做的,但是某一天我突然发现我错了,不需要用事实去证明,仅仅从所说的话中就能察觉出来了,我不是有意或物意要为难你,只是我实在是不想也想不出来只能接受帮助的人会在别人有需要的时候会不会伸出你那尊贵的援助之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