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的心得
自故乡来,应知故乡事。来日绮空前,寒梅着花未?”——王维的《杂诗》每次我读它,最让我难忘的是远在新加坡的大姨,特别是今年这个中秋节。
“开饭喽!“妈妈大呼小叫,端上一盘月饼,放在饭桌上。
“一个,两个,三个……九个,十个……”我一边吃一边数,我问爸爸:“能不能寄两个月饼给大姨!”爸爸说:“路途太远了,这样吧,等你吃完了饭,去qq上下载一盆中秋月饼,给大姨发送过去,以表你的祝福和思念。
晚饭后,我上网搜索到一块十分精致的月饼,写上祝词,通过qq单击一下,我乐滋滋地想着,大姨见到月饼开心的表情,“嘀嘀”三秒钟不到,大姨发了一张笑脸和一块十分可口的蛋黄月饼给我,我感到无比的甜蜜,高科技信息时代真好哇!能让人即瞬间实现美好的愿望,拉近亲人与亲人之间的思念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