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下午好! “漫天红叶迎盛世,欢歌笑语贺盛会”。 今天,五龙社区党总支、居委会与曹浣教育基金会在这里举行戏曲演唱会,热烈庆祝党的胜利召开,用歌声表达对党的无限热爱,祝党的圆满成功!在此,我谨代表社区党总支、居委会对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和各界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与衷心的感谢!
党的,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一件喜事,举国关注,举世瞩目。它承载着全党全国人民的殷切期望,将明确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目标和宏伟蓝图,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回望新世纪以来我国奋斗崛起的伟大历程,党中央带领亿万中国人民上下同心、众志成城、团结奋斗,推进了国家实力大大增强,促进了社会民生明显改善,成就了前所未有的辉煌。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我们无比振奋;细数改革开放成果,我们倍感自豪;展望祖国未来,我们充满信心! 中国全面实现小康社会的目标指日可待,实现现代化的趋势已经不可逆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前景无限光明,中华民族正昂首行进在伟大复兴之路上。进入新世纪以来,我县在县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抢抓机遇,真抓实干,大力实施“一主两翼”、“三区一廊”、“东进西扩”发展战略,以“大建设”促“大发展”,打响徽文化品牌,奋力赶超,跨越发展, 一个山清水秀、徽风古韵、富民强县、安居乐业的新绩溪已初步展现在人们面前!
文化是一个民族、一个国家的灵魂和内涵。社区文化是现代城市、现代文明的一个重要标志,是宣传党和政府的方针、政策的重要阵地,是展示精神文明建设成就的重要窗口,是提升县城文明程度的重要载体。举办戏曲演唱会,是活跃居民生活,繁荣社区文化,建设“文化五龙”的好形式,同时能促进社会文明素质的提升,城市文化品位的提高,和谐社会的构建。我们衷心希望通过这一活动,发扬团结祥和、健康向上的社区文化精神,唱响社区文化之歌,为传承弘扬徽州文化和建设幸福绩溪添一把柴,尽一份力 !
同志们、朋友们,拥有和谐、温馨、幸福、快乐的生活是千家万户的共同企盼,建设文明、祥和、平安、优美的家园社区居民的众望所归。在这个普天同庆、万众欢歌的日里,衷心希望大家在活动中大展才艺,丰富生活,营造和谐 。
最后,预祝戏曲演唱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