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家长:
大家好!
愉快充实的暑假接近尾声,让我们再次扬帆启程,向着新学期的快乐生活携手前进!新学期新希望,新学期新征程,我校已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欢迎各位同学的到来。为了保障同学们新学期有序入校,现将相关事宜及注意事项通知如下,请大家认真阅读。
学生报到须知
01、一年级新生报到
8月30日上午8:00入校参加新生入学礼,本次入学礼布置偏国风系,有汉服的孩子可以穿汉服入校。每名孩子由一名家长陪同,入知礼门、走康庄道、过坦途桥,合影留念后进班报到,之后家长离校,由班主任和任课老师带着熟悉校园,10:30离校,家长在前门接送。
晚上6:30在5楼报告厅召开新生家长会,每名孩子来一位家长就可以,与会的家长请携带好水笔。
02、二至六年级原在校生
8月31日上午二至六年级学生进班报到,报到时带齐假期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