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可做相关行业的热门关键词;如果您的一个网站推广热门的关键字即使排到第二页第三页,带来的流量也是可观的。比如说“基金”这个关键词,在谷歌索引量高达98,400,000,即使排在第三页一天也能带来5w的流量。
应该叫“生僻字”。冷门的好处就是很容易排到搜索引擎前面去,没什么竞争。缺点就是流量少,但对客户转化率来说或许会偏高,不过您可以通过增加量来解决,比如说第一页都是您的网站或者网页。
3.做行业内的“蓝海”关键字,没有竞争那么你就是王者,跳出红海,开创蓝海关键字。很多关键字搜索的人也很多,但是却没人竞争。其优点就是前2者之和,又好做流量又多。当然这种关键词要你去挖掘,去捕捉。
因此,企业在选择关键词的时候,一定要结合自己的行业的特网络营销点和网站主题,重点做哪些关键词,辅助做哪些关键词,要把握好主次之分,有的放矢,我相信您的时间和资金不再是付诸东流。
文档为doc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