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深夜,一个年轻女子经过一家精神病院时,突然后面传来“哇”的一声。女子扭头一看,一个一丝不挂的男子正在向她追来。女子吓得拔腿就跑,后面的男人紧追不舍。不好,前面是一条死胡同,女子万念俱灰,跪在地上哭着哀求道:“你愿意干什么就干什么吧,只求你不要杀我。”男子狡黠地笑了笑说:“真的?那现在你开始追我。”
有一家疯人院。一天,院长想看看有多少人病好了。就让护士在墙上画了扇大门儿。只见一个个病人都疯了一样的往墙上撞。院长很失望,忽然他看见只有一个病人无动于衷。院长很是高兴,忙跑过去问他:“难道你不想跟他们出去?病人答道:“这帮傻帽,我这儿有钥匙!”
精神病院里,有两位在交谈:“我的小说怎么样?”“不错,就是出场人数太多。”此时护士冲他们嚷道:“嘿,你们俩快把电话簿放回去。”
有一次我问我妈第一份工作是什么。老妈干脆的把另一难题“我是哪来的”给解决了。她的回答:“我以前是卖小孩的,你太丑了,卖都买不掉,只好自己养了。。。”
朋友的儿子读高二,有天晚上打电话给女同学,很不幸被女同学的母亲接到。正为女儿成绩下降的母亲一听是个男生,就非常警惕,很不悦地问道:“你姓什么?”男孩说:“我姓魏。”对方的语气很不客气:“魏什么?”男孩更紧张了,结结巴巴的回答:“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爸爸也姓魏……”
开学换了一个新的化学老师,大家怀着期待的心情等了十几分钟,老师还没到,遂决定翻墙出校网吧打游戏,只见破旧的网吧里面只有一个人,于是上去搭讪:哥们,也出来玩啊。答曰:是啊。然后聊着聊着突然发现他也是逃的化学课,于是问之曰:你也讨厌化学啊,他淡定地回答:工资太少不想教了。
和朋友在qq上聊天:“人生有很多事是无法控制的。”“比如说呢?”“找找呀找呀找朋友,找到一个好朋友,敬个礼,握握手,你是我的好朋友。”“什么意思?”“你能控制住自己在读这段歌词的时候不在心里把它唱出来吗?”
那年头,菊花还是一种花的时候,我在作文里写道“老人的脸笑成了深秋里的一朵菊花”,还被老师当范文念了。那时候的我们是多么单纯啊!
某天就寝熄灯后,某同学心血来潮,站在寝室中间唱歌:“你说你,想要搞,偏偏不带避韵套,现在好,怀孕了,生下孩子你要不要。。。。。”(有需要者请参考张宇的用心良苦)整首歌都被来查房的班主任听到。
老师:你来说说你的理想是什么吗?小学生:吃得好,穿得好。老师:你的理想能不能更高些?小学生:吃得更好,穿得更好。
有位理发师,酷爱文学。只要一有空,就坐下来阅读惊险小说。在给客人理发时,他也常常讲一些惊险故事。有一次,一位顾客听的脸都吓白了,说:“请别讲了,我头发根都竖起来了!”“那才好啊!我刮起来方便多了!”
一哥们特别喜欢在qq空间秀照,有一次他女朋友看见一张他跟一成熟美女亲密照,各种闹啊哥们:别闹那是我妈,亲妈。妹子不信,因为太年轻啦,最后哥们无奈只能带妹子回家见家长,一看还真是,他妈一听说见家长的原因,心里各种高兴啊,直接给儿子下命令,必须娶这个儿媳妇回家今年国庆他俩结婚啦!
外甥病了要去医院验血,非常害怕,不停的哭。一个小哥哥过来关心的问他怎么了。外甥说:“验血要割手指!好疼!”小哥哥听完后立即嚎啕大哭,也顾不上安慰外甥了。我纳闷的问:“你朋友,你也要验血吗?”小朋友说:“完了!我验尿!!!”
客人要走了,他对主人的儿子说:“你愿不愿意把我送到汽车站呀?”儿子说,“不行,因为我实在太饿了,可妈妈说,只有等你走后我们才吃饭。”
蛇蚂蚁蜘蛛蜈蚣几个人在家里搓麻将。圈之后,烟抽完了。大家商量让谁去买烟。蛇说:我没脚,我不去,让蚂蚁去。蚂蚁说:蜘蛛八只脚,比我的多,让蜘蛛去。蜘蛛说:我的脚再多也比不过蜈蚣大哥呀,让蜈蚣去吧。蜈蚣无奈,心想:没办法,谁让我脚多呢?于是蜈蚣出门去买烟一个多钟头了,不见蜈蚣回来,两个钟头后,还不见蜈蚣买烟回来。于是大家让蜘蛛出去看看,蜘蛛一出门就看见蜈蚣在门口坐着,蜘蛛很生气,问:你怎么还不去呀?大家等着呢。蜈蚣也急了,说道:废话!你们总得等我穿好鞋吧!
我问我妈:“你要那么多土豆干啥呀?”我妈说:“吃呗,你忘了你小时候跟猪抢土豆吃了?”我吓了一跳,赶紧制止我妈:“这事儿可别跟外人说。”我妈很是骄傲:“怕啥呀?你忘了你赢了?”
位男子跑进车厢,着急地嚷嚷:“隔壁车厢里有一位太太晕过去了,谁带了威士忌?”乘客中很快有人拿出了威士忌。这位男子接过后喝了几大口,然后将酒瓶还给乘客道:“太谢谢你了,我这人看见女士晕倒就难受,这下好多了。”
有位科学家乘火车列车员查票。他找遍了自己的所有口袋也没有找到车票,急得满头大汗。这时,列车员认出了他是大科学家,说:“不要紧,你不必着急,回来时给我们看看就行了。不,我要将它找出来的。你太认真了,其实……不是认真,我必须找到这该死的车票,要不然,我怎么知道我该上哪儿去?”
蜘蛛和蜜蜂结婚后,起初很幸福。蜜蜂说:啊真好,我能吃到肉了。蜘蛛说:啊不错,我能尝到蜜了。后来总吵架,蜜蜂说:整天不出去,就知道弄你那个破局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