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新的学期,新的开始,相信各位同学都有了一个全新的计划与目标,也会在看完强国路上你我同行之后,更加明确了具体的行动。这次的《强国路上你我同行》真的让我们重新燃起内心的鸿鹄之志,对于祖国的热爱更上一层楼,主持人的娓娓道来,振振有词中对于祖国的爱更加是有过而无不及之处,深深感动着每一位同学。
在生活中,我虽然是一名小学生,但我对祖国的爱也是十分得深的。在平时的日常生活中,我会努力学习,听爸爸妈妈的话,在公众场合,我严格恪守一个中国公民的职责,不乱掉垃圾,爱护公有财产,爱护花花草草;在老师那里,我会努力做一个团结同学,互帮互助的三好学生,这些都是我对祖国,对党的热爱。
作为一名少先队员,我一直铭记祖国对我们新一代的爱。因此我往后会更加明确自己的方向,努力学习中国的历史,一步步建立起自己对祖国的认知,增强爱国情感,树立一个民族自尊心与自信心,同时会以身作则,严于律己。虽然我现在还很小,但是我的志向一直都是跟着祖国,向着党。
都说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兴则国兴,如果我们不爱这个国家,谁爱。我会一直努力奋斗,为祖国伟大复兴可以出一份力,贡献一份力量,同时把自己的个人发展与祖国相联系着,我一定可以做到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