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国路上你我同行》准时开播,而我也是其中一员,我怀着激动的心情去欣赏节目。
《强国路上你我同行》对于孩子们有着寓意深刻重要的教育意义。今年的《强国路上你我同行》跟往年不同,恰逢党的100周年生日,让它有着意义非凡的主题。
随主持人的出场,听他娓娓道来,让我们了解到了祖国那段艰辛岁月,让我们看见了党的艰难的发展历程,让我们见识到了无数先辈在那段岁月里英勇无畏,前赴后继,保家卫国的壮义之举。这些伟大的壮举,让我热血沸腾,这种大无畏精神深深震撼到我,冲刷着我那颗强烈的爱国心,为自己作为一名中国人感到无比的自豪与骄傲。我们祖国的历史十分悠久,哪怕中途有过艰辛有过险阻,当也屹立不倒,让我对中华民族文化有着强烈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随着《强国路上你我同行》内容的展开,我觉得身为祖国未来的花朵、祖国未来的接班人,应该努力学习提升自我价值,提升个人素养,富足我们的精神世界,在可以挥霍青春年少的时光,展现出我们身为接班人的正直阳光的风采,弘扬青春之风。身处在和平繁华时代的我们,不应虚度光阴碌碌无为,浪费先辈们有生命换回来的美好年代,我应该结合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提高自身能力,才能在未来给祖国在建设道路上锦上添花。
《强国路上你我同行》即将拉下帷幕,在这短短的两个小时里面,使我获益匪浅节目所学知识让我受益终身。让想起那首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正是因为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祖国才有如今的繁荣昌盛的景象,也正是因为党与祖国的互相扶持共同进步,才会在未来的美好建设道路上一路高歌猛进。而身为祖国接班人的我们,要坚定不移的支持中国共产党,听从党的正确指导,紧跟党的步伐,也要履行我们的责任与义务,肩负起历史给予我们的任务和使命,以及承担起社会责任感。
少年强则国强,努力学习知识即使我们的义务也是我们的责任,只有提高自身能力,发展个人实力,才会在祖国伟大建设中做出贡献,才能为中华民族复兴贡献自我价值。只有祖国更加强大更加繁荣,才能让我们过上美好的生活,才会让我们不再抱受欺负。所以,同学们让我们一起努力学习吧,将来为祖国奉献出自我价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