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他们能够见识到祖国中最为光荣的一面,进而激励他们对于爱国理念更加深刻,因为中小学生们一直都是祖国上未来的接班人,少年强则国家强,弘扬爱国精神要从小培养起,只有这样我们才能为未来祖国发展道路做好一个铺垫。在每一期强国路上你我同行节目当中我总能够学习到课本学习不到的知识,也深刻的认识到祖国一些伟大光荣的事件和一些英雄的事迹,他们身边散发出那种爱国精神,一心为祖国事业奋斗的好品质正是我们值得学习的好榜样。
今年刚好是我们伟大的党100周年纪念日,回顾历史,我们的党已经走过了1的风风雨雨,期间一路都是艰难的苦境,但是因苦难的环境,却能诞生出一批批伟大的爱国人民,因为时代的成长,不得加快我们前进的步伐,当今脚下繁荣的生活是离不开我们伟大的党共同努力所换取回来的,所以作为祖国未来的接班人,我们要热爱祖国,热爱党,以党组织为学习目标,为祖国未来发展道路努力学习成长。
观看了这次的《强国路上你我同行》后,我明白了只有努力干好现在应该干的事情,才能选择自己想要成为的人,而现在学生的任务就是学习,所以,让我们刻苦学习,争取长大之后为祖国建设增加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