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接种疫苗,感恩国家对人民的爱。接种新冠疫苗仍是防控新冠疫情最直接、最有效、最经济的措施。实行全民免费接种疫苗,是党和国家送给全民的一份厚礼,我们深感温馨骄傲,这份厚礼生动地阐释了伟大抗疫精神。同时,我们一定要珍惜来之不易的良好局面,用实际行动让接种疫苗成为全民自觉,同心协力筑牢群体免疫屏障,构建疫情防控“铜墙铁壁”。
落实防控措施,表达自己对家人的爱。疫情防控离不开每一个人的积极配合。我们不能因为个人的任性妄为,让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毁于一旦,要不断提高个人自我防护意识,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分餐制、用公筷、一米线等良好习惯,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规定,配合有关部门做好流调排查、核酸检测等事宜。人人发挥主人翁意识,守护好自己的“责任田”,才是对防疫的“助攻”。保护自己就是保护家人,我们的每一次支持与配合,就是对自己及家人的爱与守护。
“疫”去春复来,在疫情防控这场硬仗中,每一个人都在让这份特别的“爱”散发出闪亮的光,让我们一起努力,早日打赢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