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家的政治学习体会
欢迎各位家长在百忙中光临本次家长会,这是对我们工作的大力支持,也是对我们每一位任课教师的一种鞭策,更是对自己子女的一种高度的关怀。我对此表示感谢! 可能我们有的家长对政治课不是很了解,下面我就本科的特点和学习方法作简要的介绍:
一、政治课老师怎么教,学生怎么学?
政治:教学素材的精选,让学生及时掌握社会信息,便于灵活处理考试题型;作业题的精选,力求围绕知识点的重点、难点和关键,以发展学生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社会热点的收集,适时选编试卷进行有效的训练,力求中考考点的早训练。
快乐是一种人生态度,一个快乐的孩子会发现每天的阳光都是灿烂的,生活总是美好的,学是快乐的。让他们能够真正快乐学习,在学习中体会快乐。所以,我们在教学中侧重于对课本专业化的很多知识点进行讲解和引导学生理解,再在此基础上让学生进行分析归纳和总结,然后要求学生在理解的基础上加强记忆并通过测验和月考来巩固所学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