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大的青少年朋友们:
本次倡议书贵在引起广泛的响应,此次倡议在于广大青少年朋友们深受赌博、邪教、传销迫害的前提下组织进行的一次正义的倡议活动。其目的主要是让广大青少年朋友们认真地意识到邪教等组织的危害性对人们的自身及家庭带来多么大的伤害和打击。
反邪教。
邪教是人类文明的毒瘤,社会发展的公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大敌。近年来,“”“门徒会”等多种邪教发展蔓延,侵害群众权益、扰乱社会秩序,成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潜在威胁。与邪教的斗争,是广大人民群众的共同责任。为了同学好友不受邪教侵害,为了和谐社会不被邪教污染,现在,我们向全系广大师生郑重发出倡议。
劝告同学们一定要学会分辨邪教与宗教,从我做起拒绝邪教,崇尚科学远离邪教,不要被其所欺骗,发现后要及时举报。
别是非美丑、抵抗各种不良诱惑的能力。
倡议者:轨道交通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