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
今天是三月八日,国际劳动妇女节,是世界各国妇女争取和平、平等、发展的节日。联合国从1975年国际妇女年开始庆祝妇女节,确认普通妇女争取平等参与社会的传统。三月八日是奶奶、外婆、妈妈、阿姨、还有全体女老师的节日,也正是我们感恩外婆、奶奶,感恩妈妈、老师的好日子呀!
感恩不需要多么贵重的物品,一杯热茶,就足以消除妈妈的劳累;感恩不需要多么华丽的词藻,一声“老师,您好!”,就足以解除老师的疲劳;一张张优秀的答卷,是对妈妈最好的报答;一阵阵琅琅的书声,是向老师最好的感恩!
同学们,让我们懂得感恩,学会感谢。感谢春风吹绿了我们的校园,感谢阳光温暖了我们的世界;感谢妈妈给予我们生命,感谢老师启迪了我们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