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过去的一年,真的令我们感慨万千,在过去的这一年里,我们有收获,也有失落;有进步,也有泪水;有思考,也有迷茫;有欢笑,也有酸楚……过去的一年中,我们跟着老师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学到了丰富的文化知识,掌握了各课技能,各方面素质都得到了发展提高,同时,我们也不忘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质,因为我们知道,有了好的身体,才能有可能去做好任何事情。在今天素质教育的大环境下,我们个个都健康成长,全面发展。当然,我们也有不如意的地方,比如你的小队长没有当好,我的学习进步不快,有的同学上课发言不太积极,如果你有这些不足,那么请你不要紧张,不要灰心,更不要放弃,只要我们有决心,有行动我们会有所进步的。
同学们,看到那飘扬的五星红旗了吗?看到那正冉冉升起的太阳了吗?只要我们大家充满信心,充满勇气,踏踏实实地去做好每一件事,认真对待每一个问题,我们就会有所提高,有所收获。只要我们用新的心情去迎接新一年的到来,那么我们的每一天都会像天天升起的太阳一样都是新的,每一天都会阳光灿烂。同学们,加油吧,我们的明天会更好!
前进、前进、前进进,音乐是生命的源泉。用歌声装扮你的每一天。
前进、前进、前进进,节奏是生命的律动。用真爱履行每一天。
前进前进、前进进!它是你前进道路上的一片阳光,一缕春风。伴你走向灿烂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