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运动场上,全体运动员在比赛中始终保持着高尚的体育道德情操,发扬了“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充分展现了我们辛中人的时代风采。广大裁判员尽职尽责、公正执法、以身作则,表现出了高水平的裁判技术。广大工作人员各司其职、兢兢业业,为本次比赛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在比赛中,运动员们用自己的努力、信心和坚强的毅力生动诠释了“生命在于运动”的伟大意义,响应了学校提出的“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50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号召。在很大程度上调动了广大同学参与体育活动的积极性,增强了他们的主人翁意识,培养了他们的团队精神。
老师们、同学们,短短一天半的比赛已经成为过去,但体育运动的精神却永远不会过时;体育竞赛的名次有先后,而发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没有先后。一天半的时间虽然短暂,但是它可以记载一种精神,传承一种动力,那就是:“永不服输、一往无前”。我们要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把这种精神发扬光大,以更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拼搏的精神,创造出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