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没有萧瑟的秋风,也没有落下的木头。与它会死去的时间不同,初秋总给人一种宁静祥和的感觉。
沉重的年轮缓缓启航,满载着新赛季的梦想和希望。沿途散落的花瓣编织成一个巨大的金环,化作无数只翅膀灵巧的蝴蝶,在清新的秋风中呢喃。
是的,初秋总是带来太多的惊喜和感受;今年秋天,在我平静生活的长河中,一阵阵快乐的波浪欢快地跳跃着。
谁唤醒了这个跳舞的精灵?是的,是你。
你出生在一个单调的时代,所以你有不同的想法。
你成长在现代文明与旧传统碰撞的时代,所以你对生活有不同的理解。
你今天和我在一起奋斗,充满了激烈的竞争。所以,你只想把我摆渡到梦的另一边。
你教我唠叨了一百遍和一千遍。于是我唱了我人生的第一首歌。
你一点一点教我如何待人接物。所以,我学会了尊重,赢得了尊重。
但是希望和现实之间的距离在我们之间增加了一道无形的屏障。
我一天天地放肆,你却坚定地保持着你的冷静和耐心。你的沉默让我屈服和敬畏。
没有你的束缚,我可以更自由。它就像一艘帆船,在茫茫大海中自由漂流,没有灯塔的指引;像森林里的小鸟,快乐无忧。我的童年仍然可以充满激情和活力,我仍然不能埋葬我的过去。
然而,我错了当我来到一个十字路口,迷了路的时候,我才明白,我身上沉重的翅膀,是你的爱的凝聚,是我生命的奉献。是你用小竹筏和长竹筒一次又一次的摆渡我,跨过人生的艰难险阻,寻找梦想的彼岸。
当你站在庄严的讲台上,用科学的、哲学的语言,用敏捷的思维,教给我们你对事物的看法、理解和认识,我们心中充满了敬佩;当你用鼓励、帮助、关怀把迷宫展示给我们看的时候,我们的心里充满了向往,我们不知不觉就懂了你。用语言耕耘,用彩笔耕耘,用汗水浇灌,用心血滋润……这就是你的崇高之作。
日出前,但在晚上。粉笔、黑板、红墨水成了你最亲密的朋友。每天晚上看着自己安静的背影,在台灯下永远无法改变。作业,一阵莫名的孤独和悲伤,一丝情感和悲伤,一片理解和苦恼付出,永无止境的付出,你的愿望是送十万一千个学生到梦想的彼岸,这是你最大的愿望。
你的生活,不只是为了我.
前方的路崎岖而漫长,但是有了老师您的爱,我们的世界温暖如春,永不寂寞!老师,祝您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