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校举办了七彩少年评选活动,开学初的时候我们各自选了自己的申请项目。我选的是绿色——环保少年。
自从我申请了这个环保少年之后,我加强了我对环保的意识。我申请之后,不断的努力。每次我洗澡时,都站在一个盆子上,水留下来冲厕所用。经过我的努力,我荣幸得在全班16人中,申请成功我为之感到自豪。但是我以后还要不断努力。不能骄傲。今年我在毕业班,成功申请了环保少年,得到了奖章,这个奖章让我对小学留下了深刻的记忆。
也提醒着我要时时刻刻注意环保。有了这个奖章我决定我以后要坚持做下去,还要做得更好。要多种花草。节约用水。爱护环境。还要做到垃圾分类。少用塑料袋。积极参加有关对环保有好处的活动。看到垃圾及时捡起。看到别人有不文明的现象及时制止。勤洗澡。勤剪指甲。帮家人做力所能及的家务事。爱护花草树木。我觉得学校搞这个活动很好,这样提醒我们要做好一方面。两方面。三方面……提高我们的自律能力,让我们在快乐中学习。得到知识。吸取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