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非常感谢父母、老师和学校的辛勤栽培,没有他们就没有我今天的成绩。还要学校(或者是颁发单位)能给我这份殊荣,这是对我的激励和肯定。我一定会继续努力,谢谢大家!
光阴似箭,转眼间就过了一年了。回首大一这年,发生许许多多的事情。学到了很多的知识道理。这不仅来自于书本,而且来之于身边的同学与老师。同时非常感谢同学,老师的教导帮助与支持。
还想起我刚来到这学校时,我就默默跟自己说:要努力学习,不能像过去那样浪费光阴荒废学业。这也许是我人生中最后在学校学习的机会,这机会来之不易,不只是自己十多年读书所换回来的,更是爸妈辛勤的劳动换回来。可我从来没听多爸妈对我有半点埋怨。他们只是在默默的支持我。我深知自己走得比别人慢,但我诀不能放弃。而且我要付出更多的努力去弥补我跟同龄人的差距。时刻告诫自己不能放弃。
从年长的朋友那里得知,作为以个优秀的大学生,不只是靠学习成绩好,而是需要多方面得以发的。同时,我深知自己是个内向,而且被动的。我要改变这缺点。于是,我竞选了班团委,告诉自己要起带头作用。要乐于和班里的同学交流,虚心向他人学习。锻炼自己的交际能力。每次班组织活动时,我也积极参加,积极配合班干的组织。
学习方面,我在大一考取了英语四级,这有利于我在大二这年,合理安排时间争取考取英语六级的。同时,我喜欢泡图书馆,可以说每天都会到哪里自修,同时我也会浏览其他方面的书籍,杂志。这得以扩展自己的知识面。但我还是发觉我有好多方面做得不足。学习的效率不够高,有时喜欢转牛觉尖。却不向同学请教。这也导致了的成绩,只能在中上游。新的学年,我会改掉这些缺点。争取做到更好。
生活方面,我与同学间的关系也不错。不时一起分享趣事,进行体育活动。同时,我们之间也能做到有困难是互相帮助。这也为我大学生活添加了色彩。
这次我能评上奖学金,这是对我这一年来,学习工作的肯定。同时,也是对我今后学习勉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