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篇好的。
演讲稿。
音乐是一种有着神奇魔力的东西,它能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并能够让人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得到一种听觉享受。这次“职工之声”歌唱大赛让我们体会到了音乐带给我们的快乐。一台歌舞演出,从一次次排练到完美呈现,是所有的演职人员共同努力的结果。能作为其中的一分子登上舞台,把最灿烂的笑容和最动情的歌声献给大家,我们深感荣幸和骄傲。在掌声响起的一刹那,我们四人连日来辛苦训练的疲惫都化为乌有,因为只要能带给大家快乐,一切都是值得的。感谢集团给我们一个用歌声展示自我的平台。作为新闻出版部的年轻力量,我们用飞扬的歌声唱出我们的朝气,我们的活力,我们的梦想。我们会一如既往地爱音乐,也会像热爱唱歌一样热爱自己的工作,并把排练时的团结协作、舞台表演时的活力四射带到工作中。
从参加大赛到获得一等奖,体现了广告处团队对集体荣誉的追求和珍视。记得第一次走台演练,整体的落差很让我们很不安。“知耻近乎勇”,大家因此而齐心协力奋起直追,有人因刻苦练坏了嗓子,报幕词更是朗诵了几百遍。如何让舞台效果最佳,大家有时争执得面红耳赤,我们的信念就是一定要把最优美的旋律,最难忘的画面,最特色的情境展示出来,留在大家的记忆里。让大家提起这次活动就能想起《过雪山草地》。
亲爱的老师、同学、朋友们!
我今天获得了歌唱比赛第二名,非常的激动。
感谢王勇老师,感谢肥囝()诅咒我第二名。感谢四眼()。感谢小欣(说过我一定成功)、感谢我爸妈生下了我。我还要感谢田佳灵(抽奖抽中我)。
感谢支持我的人,和鄙视我的人~。
我觉得,唱歌需要两个元素。
一、临场发挥要好(天时、人和、音乐、感觉)。
天时:要有好的天气,无论在那(室内或室外)。
人和:评委老师们要好(不会乱评分)。
音乐:要选对。
觉:不紧张(不可能,除非习惯了),放松。
二、要有自信。
要相信自己,不要自大。
所以,再着两个元素的配合下才会成功。
我的演讲完毕。
我是20xx秋季开始在丰台少年宫学习声乐的学生,两个月后正赶上少宫组织“北京市丰台区第十四届中小学生十项技能大赛”,其中有一项就是“声乐”比赛,由于第一学期学习认真并积极,由辅导老师的推荐,我很荣幸参加了此项活动并幸运地荣获声乐比赛“三等奖”。
尽管在学阶段只有两个多月,但收获很大!结束了第一学期的课程,紧接着就是声乐考级,一个学期下来就已拿下“中国音乐学院考级委员会”颁发的少儿歌唱“四级”证书。这不能不让我欣喜万分!学习的信心大增!
20xx年7月10日少年宫组织了“快乐阳光”第九届中国少年儿童歌曲卡拉ok电视大赛北京地区选拔赛活动,我很幸运的荣获了“金奖”。
对于我一个还未步入小学阶段的幼儿来说,学习上的点滴进步是件很不容易的事。这其中离不开辅导老师的辛勤、耐心、细致的辅导,当然更离不开爸爸妈妈的支持、理解与有效地帮助。
每次临近比赛前,妈妈都会在旁边给我打气说:“宝贝儿,这次比赛你一定能拿‘一等奖’或者‘金奖’,妈妈相信你!你一定能行!只要认真些、多练习就一定能行!你说呢?……”“嗯,我也认为只要我多练习,再认真一点儿,就一定能拿第一名!”我每次都是这样来回应妈妈。
每次练习时妈妈都当我的第一“评委”,给我指出点滴的不是比如:动做、表情、音色、音准、音长、音短等等。刚开始的时候我很不耐烦,也听不进去,后来妈妈就给我讲大道理:什么“谦虚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呀;“每天进步一点点,就会迈进一大步……”;“要想拿金获就要比别人付出10倍甚至20倍的努力才行!……”妈妈除了语言上的鼓励外,还用物质及其它方面诱导我。比如我一直一来特别想去“世界公园”玩儿,可妈妈就是不答应,这下可好了,妈妈为了达到她的目的,非要求我拿个“金奖”后就全家一起去玩儿。还说什么“全家能不能去玩儿去全靠我了。”您说我能没压力吗?嗨!没办法,我真的没辙了,谁让妈这么说了,更何况我想拿“金奖”的心情比妈妈还热切呢!我正愁自己没信心、没动力、不能自我约束呢!这下可好了,爸爸妈妈不但竭力支持我,而且还能圆我的梦,一家人开开心心、其乐融融去游玩儿。
现在我终于取得了骄人地成绩,爸爸妈妈不但夸奖了,还圆了我的梦,一家人真得开开心心、其乐融融地去了世界公园游玩呢!我自己心里也美滋滋地。
为此我非常感谢我的辅导老师和我的爸爸妈妈,他们不仅给了我信心和勇气,还给了我一个展现自我,体现自己价值的机会,让我广结良友,开拓视野。能在舞台上尽情地抒唱,这和你们的鼓动与支持是分不开的。是你们给了我信心和勇气,我为自己能身处一个优秀的集体和一个和睦的家庭而自豪,能够得到你们的及信任与支持,更是心存感激。
因为每参加一次比赛,对自己都是一种锻炼和磨砺。在锻炼中进步,在进步中成长,我是开心、快乐的。因为自己的辛苦没有白费,付出才有有了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