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代表:
你们好!
新时代学校第七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隆重召开了,这是母校全体团员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和喜事。我虽然远在河南郑州,不能亲临大会,但我一直关心着本次大会的召开。值此喜庆时刻,我谨向你们并通过你们向全校广大团员青年表示热烈的祝贺!
近几年来,全校各级团组织紧紧围绕学校工作大局,充分发挥共青团的桥梁纽带作用,勇挑重担,勇于奉献,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衷心希望全校广大团员青年,充分展示蓬勃的朝气,用你们的青春、智慧和力量,为学校的发展创造新业绩,为社会的和谐奏响新乐章!
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