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如流水,转眼间2022年过去了,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12月31日到下午,我们班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元旦联欢会。
下午同学们早早的来到了学校,有的不止黑板,有的扫地,还有的在牌桌子,个个忙的不可开交。
下午四时时,主持人宣布联欢会正式开始,顿时欢笑声欢呼声响起。
节目表演开始了,第一个节目适合我,我和其它三名好朋友合唱的赢在江湖,虽然没有音乐伴奏,但我们还是唱出了歌手开音乐会的感觉。
第二个节目是我们班女生的一支独舞,虽然我不知道他们个个跳的都是什么舞,但是他们那优美的舞姿和熟练的动作还是赢得了全班热烈的掌声。
接下来老师又让我们再准备两三个节目,我又和我的一位最好的朋友合唱了一首我们刚学的,让我们荡起双桨,虽然是我们刚学的,但是我们还是一最动听的声音唱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