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早上,为了庆祝元旦,我们举行了元旦联欢会。
同学们去了先吃早饭,吃完早饭大家去操场上排练,为表演节目做准备。我们小组排练了三遍,这时周子渝在楼上叫我们上教室去准备开始表演节目。
第一个环节是课本剧的表演。我们是分组表演的,有的小组表演的是《小马过河》,有的小组表演的是《上天的蚂蚁》,还有的小组表演的是《特殊的考试》。他们表演得栩栩如生,观看的同学连连称赞。我们小组表演的是《小马过河》。
第二个环节是小节目,小节目包括唱歌、跳舞。有的同学唱歌很好听,我听得入迷,心想:我也能像他一样唱的好听,那该多好啊!有的同学表演的跳舞很好看,我不由得竖起了大拇指。心里想,真棒!
第三个环节是做游戏,游戏规则是:四个人同时站在一张报纸上,每个人的脚都要踩在报纸上。不能出报纸,如果出报纸了,那就输了。几个小组玩了其中有两个小组赢了。这个游戏考的是互相帮助。
今天玩得真开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