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元旦庆祝活动的发言稿
发言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各位家长。
亲爱的同学们:。
下午好!
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学校学生会各部的学生干部向各位老师、同学及家长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祝大家:新年快乐,学习进步,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回首,即将过去的20xx年,是我们学校发展史上辉煌的一年,(李校长受邀去教育局做经验报告会、舞蹈被教育局举办的教师节活动开场舞、成立初中部等)全校老师围绕“德育为首,育人为本,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的办学宗旨,齐心协力,团结拼搏,师生携手谱写了学校的辉煌,展望前程似锦,唤起信心百倍,如今,我们学校正可谓“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是最富活力和魄力的时期,同样风华正茂的我们感受这份激情与生机所带给我们的自信。
我们树立“学校发展我光荣,我为学校做贡献”的主人翁意识,脚踏实地,尽己所能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做到文明用语,礼貌待人,主动学习,热情接物。注意每个细节,把握每个瞬间。
学习,作为我们首要的任务,勤奋好学更是我们必备的品质。所以我们当以学习为中心,创建优良的校风学风;以文明建设为辅衬,营造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我们每个人的一言一行都会影响到周围同学的一举一动,所以我们应争当先锋模范,为更多的同学立标杆,树榜样,朝着同一个方向发展。
我相信,拧在一起,就是一道电光,一股钢绳;聚在一块,就是一团火花,整个太阳;站在一处,就是一种信念,一种精神。“长江后浪推前浪,战鼓催征斗志昂”。我们坚定信心,不畏艰难,同心同德,自强不息,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以强劲的生命力去冲破任何的惊涛骇浪,一飞冲天。
同学们,20xx年的风帆已经扬起,一个美好的年轮即将呈现在我们的面前,在新的一年里我们有许许多多的事情要做,让我们齐心协力,开好局,起好步,把握机遇,立志扬鞭,精诚团结,以全新的姿态迎接新的挑战,用浓墨重彩谱写先锋的新篇章。元旦发言稿最后,祝元旦文艺汇演圆满成功!
各位老师、同学:大家好!
又逢新年开始了她翩翩的脚步。难得的一次节假日让平时忙碌的人们有一次休闲的机会,陪同爱人,牵着孩子,走进广阔的城市空间,唿吸新鲜的空气,感受新年的阳光。一张张明媚的笑脸充满着对新年到来的希望和祝福。
元旦节是我国建国后法定的一个节假日,但元旦一词,在我国的历史上却出现的很早。南北朝时期首次出现“元旦”这个词语,而在此以前的“元日”、“正旦”等词都是指待新年的第一天。
年法,以前的元旦节往往就是指农历正月初一,1949年,中国人民政协第一届政协会议通过使用“公元纪年法”,将农历正月初一称为“春节”,将公历一月一日定为“元旦”。
在“元旦”这个词语中,元的意思是第一或开始,旦的意思是太阳升起或是白天。元旦,便是新年的第一天。它蕴涵着一种蓬勃的生机,表明一种美好的开始。
一年之际在于春,作为一个全新的开始。平时忙忙碌碌的人们在元旦这个节假日,和家人一起放松放松心情,活动活动筋骨,然后再开始新一年的播种和耕耘。
尊敬的各位老师、家长、亲爱的小朋友们:
大家好!
我是中一班沈怡乐小朋友的妈妈,今天非常开心来参加咱们中班段的新年联欢会。
在这个辞旧迎新的日子里,我首先祝愿在座的各位新年快乐,万事如意!也请允许我代表家长,向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付出辛勤劳动的许老师、沈老师,老师和老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最诚挚的感谢!大家知道,幼儿园是孩子们人生之路的开始,幼儿园肩负着极其重要的教育任务,是孩子们看世界的第一课堂。老师们的一举一动,都会在他们幼小的心灵里留下极其深刻的印象,对他们将来的成长,起着潜移默化的作用。
上写满了自信、勇敢、爱心、健康……就像一本可爱的童话书,读起来让人着迷,让人惊喜和感动。看着孩子渐渐地成长起来,并且能够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我感到由衷的高兴。孩子们点点滴滴的进步,我们做家长的都看在眼里,喜在心上。在此,请让我代表家长们,向所有为孩子的健康和成长辛勤付出的老师们,真诚的说一声,您们辛苦了、感谢您们对孩子的关心和教育,感谢您们启迪了孩子幼小的心灵,带他们走上了热爱生活、热爱知识的光明道路,感谢您们让孩子学会学习,学会做人,学会做事,这些好习惯、好方法,必将给孩子的一生带来深远的影响。我们会与幼儿园好好配合,与孩子共同成长,一起分享成长的喜悦,也一起分担成长的烦恼。
最后,我祝福所有的小朋友健康、快乐。再一次把发自内心的感激、感谢、感动和祝福献给老师们,愿碧浪湖幼儿园越办越好,愿你们在新的一年里健康快乐、万事如意!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