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开始了!开始了!联欢会开始了!这里有跳舞的,有唱歌的,有画画的,节目精彩纷呈。
在我前面有几位同学都唱得不错,到王晓鹏了,他也是唱歌,唱的是《沙漠骆驼》真的很好听。我觉得我上去同学们会不会说我唱的不好?会不会笑我?一连串问题从我心中窜出,我又紧张又害怕。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到我了,我上去老师给我调上伴奏我就唱了起来,主要的是有很多同学也跟着我唱,这让我放松了许多,我大胆的唱了起来。
结束了,我听见一个个同学掌声如同雷声,我这样回到了座位上平静了我的心,之后听别人表演。
今天,是我过得最充实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