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新人结连理,鸳鸯成双甜如蜜,两情相悦情不渝,恩爱幸福无人比,一根红线腰中系,此生此世不分离,你是相公我是妻,出入结对双飞翼,祝亲爱的朋友新婚快乐,永浴爱河!
一场婚礼正在进行,主婚人、双方家长和新娘都讲完,临到新郎讲话了。新郎很紧张,结结巴巴地说:欢迎大家参加我、我的婚礼,祝大家新、新婚愉快!
一拜天地,日子甜蜜不受气;二拜高堂,家庭美满福绵长;夫妻对拜,美好生活更精彩。一对新人结连理,百年好合情不渝,喜结良缘是天意,新婚快乐爱永继!
瑶池琼阶莲并蒂,金屋玉树梅两朵。交杯对饮琼浆液,倾心合欢蝶恋花。天造地设姻缘定,三生有幸佳偶成。两情相悦两心依,一心一意一生情。祝君新婚快乐,恩爱百年。
阳光正灿烂,锣鼓已喧天。八千客祝福,万里宾云集。两情喜相悦,相对两无厌。相爱无期限,相爱一万年。这是对新婚的祝福,这是对爱的承诺,祝福一对新人真心相爱,相约永久!
信息今日来表达,令你快乐无穷大,烦恼从此不发芽,命痛消失会融化,爱情的信念写潇洒,生命的乐章是繁华,甜蜜的时刻笑如花,祝贺创造幸福家!新婚快乐哟!
新人一对特耀眼,众人掌声如雷动,齐心祝愿小夫妻,今日成婚万事吉,同跨骏马驰千里,共植玫瑰永放香,长久莺歌燕舞乐,日日花好月圆美,千年结成幸福侣,毕生描绘锦绣图,容貌智慧双成对,才华事业皆风流。祝一生幸福!
因为有缘,所以结缘;因为有份,所有不分;因为有爱,所有依赖;因为有情,所以温馨;因为快乐,所以幸福。愿你们牵手人生风雨,永远不离不弃!
因为爱情,你们走进这情感的圣殿,许下今生的誓与诺。因为爱情,你们付出了相互的关怀,共享今后的苦与乐。祝你们新婚快乐,幸福美满。
以爱情的名义祝福你们,愿爱情之花在你们心里永开不败。以岁月的名义祝福你们,愿岁月老去永不改爱的情怀。新婚快乐!
一尾轻戒,圈住了两个人的生命。两个凡人,搭建起人间天堂。从此我的发尾为你绾上,从此你的秋裤我来准备。愿白头偕老,愿珍惜每一天。
祝愿你们新婚愉快,幸福美满,激情永在,白头偕老!
让这缠绵的诗句,敲响幸福的钟声。愿你俩永浴爱河,白头偕老!
婚姻是爱情的坟墓,不过别难过,每个人最终都会走进坟墓,担心去吧,阿门!
两情相悦的境界是相对两无厌,祝愿一对新人真心相爱,相约永久!恭贺新婚之禧!
阳光照,小鸟叫,花含笑,喜事到。天作美,珠联璧合;人和美,永沐爱河。今天是你们大喜的日子,恭祝佳偶天成,花好月圆,永结同心。新婚快乐!
艳阳高照喜鹊笑,双喜并蒂迎新人;礼花绚烂降祥瑞,美酒香浓亲友祝;艳红地毯幸福迈,脚踩香糕步步高;温柔月夜人团圆,洞房花烛正此时。新婚大喜之日,真诚祝愿你们,永结同心百年好,恩爱久长甜如蜜。
艳阳高照人心暖,多年光棍喜开颜。从今夫唱妇随有人伴,举案齐眉人人羡。花好月圆结连理,比翼齐飞赛神仙。祝愿新婚快乐无极限,姻缘美满白头偕!
胭正红,脂正浓,风月无边胭脂情。青竹马,白玉马,翩翩公子驾宝马。伊羞赧,郎蜜甜,缠缠绵绵入帷帘。天亦长,地亦久,天长地久共白头。祝:白头到老,百年好合!
亚酒喜杯谐成对,夫妻恩爱永偕悦。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你们是在茫茫人海中找到的,无数个偶然堆积而成的必然,是三生石上精心镌刻,是千年前的一段缘,真心呵护这份缘吧!
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茫茫人海中找到他/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缘。祝你俩新婚愉快,幸福美满,共谐连理。
幸福人儿穿婚纱,爱情此刻开鲜花;一对新人顶呱呱,从今携手闯天下;我把祝愿短信发,真心祝愿两位百年好合,相亲相爱,幸福美满!
幸福牵手鸳鸯羡,比翼携福扬碧波。洞房花烛甜蜜夜,喜结良缘小登科。相守相伴人生路,百年好合福气多。新婚快乐赛仙侣,朋友遥送祝福歌。
星喜月笑吉祥日,郎才女貌姻缘佳,恭喜朋友携手共,步入爱情新殿堂,祝愿百年都好合,相亲相爱幸福永,祝愿白头能到老,同德同心美满久。朋友,祝愿你大喜之日开心快乐赛过神仙!
祝你们永结同心,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
你们本就是天生一对,地造一双,而今共偕连理,今后更需彼此宽容、互相照顾,祝愿你们!
一起欢笑,彼此鼓励,一起前行,彼此支持,一起面对,彼此信赖,一起执着,彼此欣赏,一起乐观,彼此相依相伴到永远!祝新婚快乐,爱情甜如蜜!
一片祥云绕屋宇,万千喜气盈门庭,紫燕双飞迎春舞,红花并蒂朝阳开,欢庆此日成佳偶且喜今朝结良缘,你欢我喜情投意合,相亲相爱花好月圆,真心祝愿你和生命中的另一半白首不相离。
一片红霞映窗来,一对新人堂下站,粉面桃花交相映,临风玉树心正欢,相知相守拜天地,满面春风谢宾客,一番深情挽同心,两厢情愿入锦帐。恭祝你新婚快乐,恩爱绵绵。
一秒钟可以遇到一个人,一分钟可以认识一个人,一天可以喜欢上一个人,但爱一个人是一辈子的事,和相爱的人慢慢变老是最浪漫的事,祝新婚快乐!
一颗心耕耘岁月,是为了青春在奋斗,两个人播种爱情,是为了让幸福继续,让誓言刻写,让时间作证,你们的爱一生永远甜蜜。新婚快乐。